游泳队没拿金牌是教练组的战术问题,张雨霏100米蝶泳、覃海洋100米蛙泳、徐嘉余

志霖笑谈娱乐圈 2024-07-30 19:51:48

游泳队没拿金牌是教练组的战术问题,张雨霏100米蝶泳、覃海洋100米蛙泳、徐嘉余100米仰泳和唐钱婷100米蛙泳,他们都是前50米排名第一,后50米被反超。教练组的战术是前面拼全力,后面靠顶住,但四个人到最后都出现体力跟不上的情况,已经连续几个人都出现这样情况,为什么还不调整一下策略呢。难道都只为了一马当先,最后就算输了也能得到一个虽败犹荣的包容和理解吗?强烈建议国际泳联多设置几个50米的游泳项目,这样我们就能拿金牌拿到手软了。#奥运之游泳冠军# #巴黎奥运会#

3 阅读:54946

评论列表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446
2024-07-31 01:28

100米还保存体力呢!

用户12xxx78 回复 07-31 22:45
教练组有内鬼了。

nin3 回复 07-31 13:38
那也得领先得多才不吃浪吧

若愚

若愚

215
2024-07-31 03:14

有可能,教练组飘了,以为金牌手掐把攥,奥运赛场搞实验玩玩

风中的承诺

风中的承诺

108
2024-07-31 08:15

开始就竭尽全力的冲,实力不自信的体现

大树 回复 08-06 20:22
所以潘展乐不自信的破了世界纪录,夺了冠

曾竞

曾竞

61
2024-07-31 09:28

游泳协会真不好交待了,总不可能把所有责任都推给美国。

不惑诸葛 回复 08-01 09:49
游泳队的管理肯定是有问题。会不会还有其他的问题呢?

随心

随心

49
2024-07-31 10:43

心里有鬼而已!美国人怀疑的有道理!!!

流星雨 回复 08-05 16:25
你别说你是中国的!你就是偷了个IP而已!见不得自己国家好呢!王八蛋!

hesh0888 回复 08-05 11:54
你可以拿多少钱啊?

阿宝

阿宝

43
2024-07-31 06:12

证实了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35
2024-07-31 11:07

昨天就说了句怀疑中国队喝药了,被喷的不行,我在想,就多检了几次,至于成绩这么差吗?怀疑是理所当然的。

三碗 回复 08-06 07:10
家里没通网就找个信号好的地方看下这回游泳队遭到什么样的药检程度再发表

用户61xxx40 回复 08-06 15:46
本来就是不正常的人,还指望他能说人话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30
2024-07-31 10:08

不用比好不好,金牌直接颁给中国队。

涅槃之蝶 回复 08-05 13:39
可以啊,你能办这事儿就行。

两手插兜 回复 08-05 08:04
你有点酸

公文包

公文包

28
2024-07-31 11:26

美国输不起,无耻到用政治操控体育,要想搞事情还不容易?俄罗斯参加不了奥运会就是双标铁证。中国目前仍处于隐忍图强阶段,还没到绝对的优势地位,很多事情只能让步。但是从运动员角度考虑,一辈子艰苦锻炼,然后老是被不公平的针对,终于拿到好成绩了又被各种诬陷,有几个人能受得了?心情不好的怎么赢得了美澳那些免检哮喘药罐子?国人心里有点数,遇事要从高一点的层面分析,别自己搞内讧让白皮看笑话。

黄金罗盘 回复 08-05 02:41
说的对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24
2024-07-31 10:50

据说是后期训练主要以撸铁为主,水中训练不足导致的水平下滑

波风水门 回复 07-31 11:36
别找借口了,为什么别人前程也是发力,后程没怎么掉速,你掉速这么多

Another 回复 波风水门 07-31 22:15
因为重爆发力轻耐力,后半程当然掉链子

波爷

波爷

23
2024-07-31 09:06

到巴黎后,游泳队每人每天都要应付10来次尿检,几乎每次尿尿都要拿着个容器张着,能尿舒坦吗?更别说休息和每天的紧张情绪的舒缓问题了

无哩头 回复 08-05 21:35
拉一次尿,把剩下的放到恒温器,下次验时又取点

三碗 回复 08-06 07:21
你有了解其他国家的药检次数吗?这回我们明摆着就是呗针对了,还替白皮洗,真搞不懂,你以为他们取样像是我们验尿那样随意吗,要几个人看着你尿,你还基本不能穿衣服裤子,几乎裸体让别人监督,别人就说起晚了就不用检,我们这没睡醒就来强行叫醒,你觉得不影响发挥?

食灵

食灵

20
2024-07-31 09:40

就是实力问题啊,你前半程第一有啥用,比赛没结束呢

自然 回复 08-02 18:37
还是实力水平的问题,训练强度不够,体能不足

喜欢我就抱我

喜欢我就抱我

19
2024-07-31 09:16

教练害得运动员的金牌奖金没有了!

大浪淘沙

大浪淘沙

18
2024-08-04 07:52

有毛病,中国游泳队有绝对实力拿金牌的就潘展乐和覃海洋。覃海洋掉链子了。其他张雨菲 唐钱婷 徐嘉余的个人项目的成绩本来就不是最拔尖。属于冲击奖牌项目。前面不冲奖牌都拿不到。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14
2024-07-31 11:21

游泳、击剑应该都是教练组没有采取应对措施造成的

老白

老白

14
2024-07-31 09:58

200次兴奋剂检查影响的打乱了节奏。

沧海 回复 07-31 15:11
每个人一天3次都影响不大,最终还是训练出了问题

云孚潜沈 回复 08-05 02:09
你也属专家的,搞人均那个套路。[抠鼻]

秋叶

秋叶

13
2024-07-31 12:20

就是水平不行,回来好好练习,以后别吹牛逼了就行

一切都是我以为

一切都是我以为

12
2024-07-31 11:42

前面发力过猛,导致后半程体力耗完有心无力!…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11
2024-07-31 10:17

你比教练懂呗

TWOFUN

TWOFUN

10
2024-07-31 02:23

尿检,水喝多了都是负担

个大头鬼 回复 07-31 08:39
但是以我们民族品牌和中国制造的实力,我们安的空调,让运动员一晚优质睡眠,完全可以抵消这种负面因素吧?

杨老师

杨老师

10
2024-07-31 17:20

打铁还要自身硬,千万别把成绩不好赖尿检,还是找找自身问题吧

荼己

荼己

10
2024-07-31 13:49

教练组原因很有可能,中国以往都是后程超越,这局不见了

用户10xxx60 回复 08-04 00:41
有帖子说总教练让主力全都在主练举重,占用了大量水中训练时间,所以导致主力们全都后程乏力,原先覃海洋、张雨菲都是200米的主项,本来是不应该后程乏力的,长期不让在水中训练让他们已经把以前的耐力都丧失了。

大勇

大勇

9
2024-07-31 10:43

主要还是实力,你说这几个项目,只有唐钱婷遗憾点,其他都是正常水平

泽军

泽军

9
2024-08-04 09:17

不想说太多,反正有些国人宁愿相信美国也不相信中国,无条件支持美国,如果战术调整一定金,希望中国游泳越来越好。中国人多团结一心。

ATUOS 回复 08-06 11:19
11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8
2024-07-31 09:51

也许另有原因:水温?休息?心理?

小市民大智慧 回复 07-31 13:50
看新闻说是水深不达标。

雨后

雨后

7
2024-07-31 14:51

因为这次没吃药啊!

师建宇

师建宇

7
2024-07-31 12:05

我个人觉得也是和教练团队有很大关系 战略战术不是很清晰!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6
2024-07-31 10:11

怪尿检,怪泳池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6
2024-07-31 09:01

游后边吃浪?

行者

行者

6
2024-07-31 11:38

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用户14xxx25

用户14xxx25

6
2024-07-31 17:48

竞技体育靠实力

Eric Long

Eric Long

6
2024-07-31 12:23

四年一次奥运,都是重中之重,想必队员和教练都会总结检讨,改善训练,继续为国争光。加油就好了,废那么多话干啥

希望%期望

希望%期望

6
2024-07-31 19:50

该换整个教练组了

凡人冰

凡人冰

6
2024-08-05 02:13

都说国队体力不足,为毛不是因为外国哮喘运动员咒药耐持久的原因?这届远距离的根本就没法参加。

哥哥

哥哥

5
2024-07-31 12:32

不吃药的真实水平

仁智信义德

仁智信义德

5
2024-07-31 16:39

转身后立马落后,转身技术不行啊

七环

七环

5
2024-08-05 17:22

50米比赛,我们也没拿到金牌啊?

Siyao

Siyao

4
2024-07-31 18:37

1,空调。2,验血验尿。3,泳池水深不合规。4,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法国也是爪牙。借口收集中,欢迎补充。

nz18403

nz18403

4
2024-07-31 18:22

战术问题,水太浅问题,在欧洲饮食问题,频繁药检问题,该铺垫的都铺垫了。

风过无语 回复 07-31 22:12
是的,反正自己就是没问题,就是有实力,都是人家使袢子让我们发挥不出来。

漂浮

漂浮

4
2024-08-01 22:35

其实前面不冲后面一样没体力啊!要是冲起来领先了,顶住就拿冠军了了,顶不住就无缘奖牌了。

贪睡煮

贪睡煮

4
2024-08-02 06:08

据说是教练的问题,猛练陆上项目,导致有氧跟不上。

问天

问天

4
2024-08-02 08:10

一个体操一个游泳,还好好总结复盘下

俊钢FJH

俊钢FJH

4
2024-08-05 19:02

欧美媒体抹黑攻击中国游泳队,这些教练咋不吭声?

代代

代代

4
2024-08-05 13:19

潘展乐也是前面使劲冲,后面顶住破记录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4-07-31 16:28

以后大家都可以报名50米,一口气的时间就游完了。

吴楚浮云

吴楚浮云

3
2024-07-31 16:56

赛前训练不正常,节奏乱了。怎么可能比得正常?

o(∩_∩)o灵魂睡将

o(∩_∩)o灵魂睡将

3
2024-08-01 08:39

尿检十次,喝水喝死你

小乐

小乐

3
2024-08-02 12:06

这个傻逼小编,咋不设个25米呢

666258

666258

3
2024-08-01 16:10

人家前面没使全力而已,战术也是在实力基础上,银牌和金牌差不多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4-08-02 01:47

请点外教吧,中国教练员实力有限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3
2024-08-02 10:58

明明是有氧能力不足

imacmini

imacmini

3
2024-08-03 11:56

是不是没睡好的原因

DG

DG

3
2024-08-05 06:21

牠们长期吃药,游完脸色都变紫色了,所以后劲足,就这么简单。连幼儿园小朋友都知道的道理,你居然都不懂?有病了吧?!

用户14xxx74 回复 08-05 18:08
你也就幼儿园小朋友的认知了

雷子

雷子

2
2024-07-31 15:33

说明,兴奋剂如果起效,感觉是最猛的时候需要,血氧必须上来,就是最后十米,这样说是不是很不合适,尽管我宁愿相信自己人

王敏浩

王敏浩

2
2024-07-31 14:24

前半程不能太快,否则最后30米掉速太快,这是常识呀,前冲后顶是不行的。

Another 回复 07-31 22:17
因为崔组的训练就是重爆发力轻耐力,出现前半程猛后半程掉链子几乎是必然的

闲谈杂论

闲谈杂论

2
2024-07-31 12:51

孩子遭到霸凌,当爹的也不给出头,让孩子自己解决。好吧,孩子们自己对抗吧!

晨风逍遥

晨风逍遥

2
2024-08-01 00:36

闻鸡起舞 回复 08-01 15:57
这个解释靠谱,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2
2024-07-31 17:04

你比教练强?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4-07-31 13:56

装深沉,结果真成了二笔~

老武

老武

2
2024-08-01 03:51

国内多找点哮喘人练游泳不就行了吗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2
2024-07-31 22:24

这个游泳受西方的控制太厉害,什么规则都是他们说了算,非常不公平,最好不要参与了。下次去西方国家参加这种游泳比赛,最好派中学生去。或者比赛当天去,最主要的是金牌不列入统计,属于二类垃圾金。第三个可以跟俄罗斯,举行金砖游泳运动会,咱们自己玩。西方太黑,杀人还不见血

闻鸡起舞 回复 08-01 15:58
规则是面向全世界的,天天受害论思想

老宾

老宾

2
2024-07-31 22:38

这波人被崔练坏了,崔推崇陆上撸铁练力量,水中有氧缺乏锻炼,所以后面50米不行了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2
2024-08-04 02:18

带风向把矛盾内引

Peter@柠檬

Peter@柠檬

2
2024-08-03 19:10

周继红

云锦路后门

云锦路后门

2
2024-08-05 07:13

因为服药紫薯队 血红素提高耐力 后半程强

大师

大师

2
2024-08-05 08:36

网友就是人才多,下次指挥登月好了,这点事犯不着

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

2
2024-08-05 07:10

又不是没有前科

如是我闻 回复 08-05 08:28
你在说哮喘队吧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2
2024-08-05 11:13

胜败乃兵家常事,小编不用酸言酸语!强烈建议给小编发个大大的酸菜坛子!

游┻┳═一

游┻┳═一

2
2024-08-05 02:14

现在拿冠军了是谁的问题?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2
2024-08-05 06:09

弱国无尊严

danny5128

danny5128

2
2024-08-05 07:36

有些人那么懂你咋不是教练[裂开]

沉米

沉米

2
2024-08-05 16:24

应该交给运动员自己掌握不好吗?

天蓝云白

天蓝云白

2
2024-08-06 14:06

金牌诚可贵,银铜价不菲,为你点赞张雨霏!

金韵

金韵

2
2024-08-05 14:23

游泳本来就是一般水平要求就不要太高了

 ⃢━⃢  …

 ⃢━⃢ …

2
2024-08-05 11:35

看好几个月前的爆料,上面这几个是一个组的,教练让天天练力量不做有氧,所以导致全都后半程拉了。潘展乐是另一个组的。[打脸]

一切都是我以为

一切都是我以为

2
2024-08-05 12:14

照你这么说,那为什么50米自由泳没拿到金牌,按你的逻辑应该拿到金牌才对呀!…为什么没有拿到呢

海盗的红玫瑰

海盗的红玫瑰

2
2024-08-06 11:13

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是要泼泼冷水了,4年后再战吧、看看现在的羽毛球、已经落寞到什么地步了。

紫菜蛋汤

紫菜蛋汤

2
2024-08-05 11:16

领先是不是能避过打来的浪

木_易

木_易

2
2024-08-05 11:35

据说,也许,可能,闭上嘴不说很难么?

心无 芥蒂

心无 芥蒂

2
2024-08-05 11:52

就像女子长跑五千米那个日本女的一样,一路遥遥领先其他人五六十米,最后第几忘了,反正不是她

用户63xxx92

用户63xxx92

2
2024-08-05 12:02

中国队失利的原因很简单,没完没了无休止的药检使运动员体能和心理都受到严重影响,导致后程乏力,高手相争差之毫厘,至于先冲后冲结果都一样!如若美澳运动员经受了与中国运动员同等次数的药检才有资格B B,否则请闭嘴,弱者靠盘外招终归还是弱者!

郝海林

郝海林

1
2024-07-31 12:18

00000000

用户99xxx42

用户99xxx42

1
2024-07-31 22:39

教练都是废物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1
2024-08-02 17:41

个人感觉还是训练的方法和思路不对

友谊关

友谊关

1
2024-08-04 11:48

不懂装懂!

达利安人

达利安人

1
2024-08-05 07:22

那些说中国队吃💊的傻逼,你让美帝也吃💊,游个潘展乐的成绩看看。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1
2024-08-05 10:34

一些网民只知道瞎说

wyxuan5161

wyxuan5161

1
2024-08-05 11:27

平时训练时怎么游成绩好就怎么游,哪有临时改变计划,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海之水

海之水

1
2024-08-05 07:32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现在说实话的感觉太爽了,因为,共鸣的朋友越来越多了。

帡谙Bruce

帡谙Bruce

1
2024-08-05 10:21

回来后,游泳教练集中培训几次!

天儿

天儿

1
2024-08-05 08:22

不懂就不要说

石薇

石薇

1
2024-08-05 11:15

什么都不懂乱说,混和游接力,能游两个蛙泳吗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1
2024-08-05 02:56

实力不够,就多练体能

烟煌

烟煌

1
2024-08-05 08:19

只游50米你以为别人还保留体力到25米吗

无哩头

无哩头

1
2024-08-05 21:32

中国田径也是这样吗?,一百米,二百米,四百米,前20米都领先,然后后面体力跟不上吗?游个100还留力[笑着哭]

hlzyad

hlzyad

1
2024-08-05 12:41

本界奥运周期缺少了有氧水下耐力训练。改陆上耐力训练为主。现在看来下个周期要改一改了

西部放G

西部放G

1
2024-08-05 12:45

因为50米我们强,所以50米项目几乎没有

这个社会只认钱

这个社会只认钱

1
2024-08-05 11:44

肯定有内鬼

Cl_Smoothcrew

Cl_Smoothcrew

1
2024-08-05 12:51

不过这个教练的蝶泳和蛙泳教法挺好,他如果能分享给其他省队的教练就好了

永不改名

永不改名

1
2024-08-06 06:49

白皮紫僵,人类公敌

志霖笑谈娱乐圈

志霖笑谈娱乐圈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