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上证指数
沪指马上收一根避雷针,创业板指马上收一根全阴假阳线。技术形态,实话说,都不太好。
沪指马上收一根避雷针,创业板指马上收一根全阴假阳线。技术形态,实话说,都不太好。当然,我内心肯定是向着天天冲冲冲,涨涨涨,谁不想赚肉肉。
夜已深,关于明日A股的行情,我再强调几句,防止有人没有看到:1、今晚最大的消息就
夜已深,关于明日A股的行情,我再强调几句,防止有人没有看到:1、今晚最大的消息就是,美国国防部更新1260H中国涉军企业清单(CMC清单),首次将阿里巴巴、比亚迪等头部民企纳入。一同上榜的还有百度、360、蔚来、药明康德、京东方等20余家龙头企业。2、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已经将188个中国企业拉入“黑名单”。打击对象已经从军工,通信等传统行业,全面扩散到电动车、AI、新能源、生物医药、存储芯片等新兴产业。3、嘿嘿,现代战争早已不是单纯的枪炮对抗,美国之所以全面封锁中国企业,就是害怕中国庞大的民用产业,形成强大的工业底座。在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没有强大的实力作为后盾,你就没有话语权。4、昨日,受美股暴跌影响,亚太股市纷纷跳水,其中韩国成指暴跌8.29%。今日,全球股市迎来反弹,其中韩国成指今天暴涨8.18%。5、惊不惊喜,刺不刺激?韩国指数,暴涨暴跌,振幅比个股都大,韩国股市,今年以来,涨幅超过87%,上涨幅度排全球第一。6、2025年12月31日,上证指数收盘价为3968点,今天收盘后,上证指数收盘价为4010点,半年过去了,上证指数今年上涨幅度仅为1%。7、中国股市,主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芸芸众生,如果想要在中国股市生存下去,必须具备超强的毅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8、中国有句老话叫:风水轮流转。风险只会越涨越高,当前的A股,已经处于绝对的价值洼地,整个市场,已经处于爆发的前夜。9、排除消息面影响,明日周三,大盘继续震荡上攻,上证指数将会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拉出一根中阳线!10、不管别人怎么说,不管别人怎么做,此时此刻,马哥始终满仓持股,坚定做多。3000点的时候,我是这么说的,今天,我依然是满仓持股,不动如山!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把心掏出来缝缝补补,一觉醒来,又是信心百倍!你的心态,就是你的风水,你的人品,就是你的运气。积极乐观,必定风生水起!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股市闲聊:当下市场,不是没机会,而是机会只在主力重仓的核心赛道里;不是所有股票都
股市闲聊:当下市场,不是没机会,而是机会只在主力重仓的核心赛道里;不是所有股票都能涨,只有资金抱团、逻辑硬的板块,才能走出主升浪!AI算力,绝对是2026年A股第一主线,硬科技核心中的核心,没有任何板块能撼动它的地位,从年初涨到现在,虽然中间有回调,但主力资金从未真正撤~离,每次回调都是加苍机会!上证指数sh000001
有人说,科技见顶就是牛市结束了,我想笑了!1、刚入市的新手,被人洗脑了。
有人说,科技见顶就是牛市结束了,我想笑了!1、刚入市的新手,被人洗脑了。A股,主要是有4个大行业,一个是大消费,一个是大金融,一个是大科技,一个是顺周期。目前的市场其实没有牛市,因为大金融、顺周期在2022~2025年主升浪了,大消费是2016~2021年主升浪,大科技是最近的主线……大科技见顶了,并不代表什么,只能说科技的牛市是尾声了,它倒下了,其他自然就轮动了。最近几天的美股半导体也好,CPO这些都暴跌,是影响大消费上涨吗?昨晚,可口可乐创2020年以来单日最高涨幅了。大科技不炒了,市场还有3个大行业,它们上涨依旧会拉升指数上涨,以前科技没涨的时候,难道上证指数就暴跌了吗?其实,科创有10多万市值,昨日又跌了4%,上证综指也没跌多少吧。2、2014年的行情,也是如此。创业板从2013年初600点涨到1600多点了,上证指数依旧保卫2000点,类似目前的4000点。结果,下半年的时候,地产、证券、银行等主升浪,上证指数直接反弹60%到3300多点了……这期间的科技股全线崩盘,腰斩的遍地都是,大家也很撕裂,天天都是上证指数大涨特涨,证券,银行,地产等天天涨停板,科技却天天逆势下跌,整个期间的创业板指数还是回调了,还是在互联网金融的拉升对冲下。历史会不会重演,我觉得会!因为它是必然的客观规律,当年也是老登们很苦恼,看着科技成长股几倍的涨,自己的蓝筹股还创新低了,结果四季度的时候逆袭了。3、股市只有周期,没有牛熊。一天天在说牛熊,都是没有入门的人。A股一直都是结构性行情,并不是这次。昨日的半导体、CPO暴跌,是影响消费、金融拉升了吗?就算硬科技行情结束了,市场还可以炒作AI应用,机器人、商业航天,游戏,传媒这些都是上涨。是受到双创暴跌的影响了,个股3000多家上涨。所以,不要跟新手理论,如果你入市没有10年以上,赶紧取关,如果你本金没有7位数以上,赶紧取关,如果你想靠股市变富,赶紧取关……
真不知道这个北证50存在的意义是啥,平时流动性低得可怜,也没啥投资者参与,但是一
真不知道这个北证50存在的意义是啥,平时流动性低得可怜,也没啥投资者参与,但是一到股市大跌,北证50就被资金拉爆,我想存在的意义就是给某些资金套现获利用吧。
今天继续调整,各大指数均收阴,科创50大跌4.01%,个股表现还不错,3277家
今天继续调整,各大指数均收阴,科创50大跌4.01%,个股表现还不错,3277家上涨,下周一怎么走?首先从量能来看,今天放量3217亿,总量达3.1万亿,资金积极参与,买卖活跃,放量下跌,抛压很重。但多一半个股又上涨,资金可能有高低切的迹象。其次从上证指数走势来看,今天上午走的还像模像样,低开高走,一路震荡向上,一次收复120、60日均线,穿过4060点,有点强势反弹的架势。怎奈下午开盘后风向突变,一路下跌,各路资金纷纷出逃,机构也再无心恋战。今天有拉高出货的嫌疑。下周一有望能止跌反弹!如果高低切换成功的话。高位的要谨防踩踏,融资强平!外围似乎趋于平静,但市场仍然多变,涨跌难料!仅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
停!停!停!赶紧别跌了!今晚,好多人要睡不着了……1、高位科技股,诱多下跌。
停!停!停!赶紧别跌了!今晚,好多人要睡不着了……1、高位科技股,诱多下跌。这个吃相确实太难看了,大家以为会像以前那样,探底回升,从盘面看在散户的抄底下,半导体、CPO这些确实回升了,易中天创历史新高,寒王早盘也是大幅反弹。最可恨的就是这种行情,当大家形成交易习惯的时候,它拐头向上,早盘接盘的人可能日内亏10%,如果下周还不涨回来,大家该怎么办?这就是追涨趋势股的风险,有短线的利润也有短线的大幅回调,盈亏同源,参与高弹性的资产也不是犯错,只是风险偏好。比如,那些稳健的投资者就不会参与这些了,别人持有食品医疗,银行保险这些收股息也有稳稳几个点的利润,特别是本金有几百万、几千万的人。2、上证指数4连阳没有了。午后的回调,也不知道是什么利空,反正就是跌了。既然跌了,也不需要反思自己了。今日的好信号是个股终于活过来了,三大指数暴跌,不影响3000家股票上涨。只是双创指数暴跌了,跌了4~5%。上证指数下周要守护4000点了,个人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当下的问题就是自己的仓位管理,以及资产配置了。今日的老登也好,微盘股也行,并没有亏损了。当下只需要耐心等市场的风格切换,不可能无限上涨,也不可能无限下跌,大家只需要等待市场上涨就行了,恒生互联网也没有跌多少了,只是被半导体、汽车这些带着恒科回调了。3、大盘指数,下周继续反弹的可能性。小凡是指数玩家,我们本来玩的就不是一个市场,因为指数与股票是越来越分化了,指数上涨,股票又不是肯定上涨。大家本来就不是一个频道的玩家,我看好上证指数继续拉升,对双创指数比较谨慎……我觉得,本轮反弹从3月份开始,大概率会上涨1000点,目前的上证指数反弹只是刚开始热身,后面继续上涨,是哪些行业上涨,那是市场的问题,不是我们宽基玩家的问题。所以,你持有什么就需要什么交易逻辑,宽基最不需要本事,但凡我有一点点本事,也不可能一点炒股的本事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