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不是,这为什么也会有人喷呢?在张雨霏和队友一起拿下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铜

不是,这为什么也会有人喷呢?

在张雨霏和队友一起拿下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铜牌之后,她在采访时表示:

相比于在亚洲比赛,她觉得欧洲“不太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因为欧洲的饮食、时差、气候以及临时搭建的场馆等方面来说,适应成本比较高

我寻思这也没什么问题啊,从亚洲到欧洲,你去旅个游,不管是倒时差还是适应当地环境都要很久,更何况是运动员去进行这么高强度的比赛呢

更何况张雨霏最后也说了,“既然是比赛,就不能找太多理由,还是尽力把每一项比赛该游的节奏和状态找回来。”

#张雨霏说场馆不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张雨霏100蝶半决赛第三##奥运会#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06
2024-07-28 14:29
每次输了就找各种理由,就是不找自身实力问题

铁血国米 回复 07-28 21:08
拿第三叫输了?那不拿奖牌是不是要以死谢罪?

做人要讲道理 回复 07-28 21:45
那也好过西方输了就觉得对手是嗑药的强[静静吃瓜]

龙之力量
龙之力量 110
2024-07-28 18:37
人家欧洲人来亚洲就适应了吗?别强调客观原因!输了就认!回去多练

蘑菇 回复 07-28 22:28
客观描述下事实而已,这都能怼两句,没事干多搬两块砖还能贴补下家用不是。

唯唯 回复 07-29 00:07
何为输?没拿第一就是输?

用户13xxx60
用户13xxx60 69
2024-07-29 01:28
我觉得姑娘们已经很棒了!只要努力了,尽力了就可以了!运动员也不容易!比赛中的心理也总会有起伏!我们希望她们拿第一,拿金牌谁都想,可比赛就是比赛,会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没必要去喷她们!

用户10xxx22 回复 08-03 07:34
是的!她们已经尽力了![点赞][点赞][点赞]

一起吃饭
一起吃饭 61
2024-07-29 05:41
世界性比赛拿铜牌也被说输?那是什么虎狼之词……

灰蒙蒙 回复 08-02 21:40
比赛不是突破自己吗?你平时拿金牌到奥运却倒退了,还一枚不拿不能说吗?花费了国家多少的人力物力

Moonlit night 回复 灰蒙蒙 08-03 10:50
按照你的说法,你工作业绩一直都是上升状态。没有下滑的时候,下滑对的起老板给你开的工作吗?对的起公司对你的培养吗?不要说什么不对等。按照你的说法,你工作业绩一直都是上升状态。没有下滑的时候,下滑对的起老板给你开的工作吗?对的起公司对你的培养吗?

白城—奋斗
白城—奋斗 41
2024-07-29 07:01
恭喜张雨霏,尽力就好,能站在奥运会领奖台,已经很伟大了
沙隆巴斯
沙隆巴斯 32
2024-07-29 05:01
多种原因,兴奋剂检测太多影响备战,水池水温过低受影响,欧美一个个跟煮熟的大虾,水池太浅在奥运规定的深度低值,吃浪。
一本漫画闯天涯
一本漫画闯天涯 31
2024-07-28 15:17
小编自接自扣吧,像uc一样,故意来广告要费员免广告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9
2024-07-29 03:27
游泳一金难求了,世锦赛是世锦赛,奥运会是奥运会,含金量天差地别,世锦赛很多国家高水平运动员没来,不重视,现在好了,知道别人厉害了

用户10xxx09 回复 08-03 07:21
你来了,金牌都是你的。黄梁小丑

MY
MY 13
2024-07-30 08:44
可是今年奥运会,中国的金牌数量确实出了好多意外,不是唯金牌论,而是希望不论在任何时候,中国人都能不骄不躁,保持一直以来的努力拼搏与奋勇向前

MY 回复 穹下 07-31 09:33
这个确实是的,但为什么之前总是拿冠军的项目今年一块金牌都还没有?尽人事了才是听天命

穹下 回复 07-31 07:51
[抠鼻]人种天赋是竞技体育的决定因素!

xiang
xiang 11
2024-07-29 13:58
唯金牌?铜牌还要被喷,都是什么鬼? 运动员努力拼搏,就值得肯定!
老白
老白 9
2024-07-29 15:29
同仇敌忾兑美国,美国人赛前搞的兴奋剂检查搞乱了中国队队员心理状态。
贯插入眉
贯插入眉 8
2024-07-29 10:48
药检后的成绩,公平的结果,完全可以接受。

用户10xxx02 回复 07-29 17:27
公平吗?西方爹地为什么不检同样的次数呢?

我老窦系包租公 回复 08-03 07:18
你西方老爸天天哮喘病发作,天天服药,为什么不天天尿检????

阿宝
阿宝 8
2024-07-29 22:53
北京奥运会是不是欧洲人也不适应,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7
2024-07-28 20:44
雨菲姐姐还好啦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7
2024-07-30 01:54
加油!你最棒!
一休
一休 7
2024-08-03 08:39
平常心,随遇而安,尽力即可!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6
2024-07-31 11:48
得了,让欧美人在泳池里狂欢,我一股热流奔腾,头也不回走了!
珊瑚海
珊瑚海 6
2024-07-30 21:58
铜牌还不满足?喷的人自己在单位排第几?
幸福他如随影形
幸福他如随影形 6
2024-08-02 09:37
很不错啊,铜牌也不能算是输了吧
亚楼
亚楼 5
2024-08-03 01:05
在自己熟悉环境表现好一点很正常。
无聊人生
无聊人生 4
2024-07-29 09:48
说是找理由也罢,尿检没休息好是个原因
睿智
睿智 4
2024-07-29 08:58
世锦赛出状态太早了,到奥运处于运动低谷期。赛前被干扰,心态搞崩了。
Unsavory
Unsavory 4
2024-08-02 08:01
奥运会就是要拼搏精神在线
招财猫
招财猫 3
2024-07-29 03:20
人人都争第一,这才是奥运。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4-07-29 14:36
还有个最主要原因没讲
吃草的小狼
吃草的小狼 2
2024-07-30 18:59
啥时候中国GDP超越美帝了,055大驱和航母超过美帝了,台湾也收回来了,身后一众小弟也多起来了,那时候在看,每次大赛前对美英澳都搞个几百次尿检,妈的赛后也搞几百次,谁敢说啥!
自然
自然 2
2024-08-02 07:43
出成绩的年龄过了!现在只需要享受比赛的过程就行了!成绩需要更年轻的队员来创造!
让爱沉淀
让爱沉淀 2
2024-08-02 08:41
喷子们,U CAN U UP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08-02 07:21
能拿到铜牌已经很优秀了
异乡的天空
异乡的天空 2
2024-08-02 08:55
人家嗑了兴奋剂才拿冠军;你什么也都没有,居然也拿冠军,人家质疑那不很正常么。[滑稽笑][滑稽笑]
送给花果山一只大扫把
送给花果山一只大扫把 2
2024-08-03 09:23
谁行谁自己去游
青山
青山 2
2024-08-03 08:38
下次欧洲人来亚洲了,别给他们吃太好[吐舌头眯眼睛笑]
星痕ZX
星痕ZX 2
2024-08-03 11:30
又在造谣了
Y^98K  「龙」
Y^98K 「龙」 2
2024-08-03 11:49
谁规定金牌一定要中国拿? 体育精神呢?拿了金牌就有了?
老陈
老陈 1
2024-07-31 05:35
国家不再举办大型赛事,我也不再关注奥运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024-08-04 09:03
能站在奥运赛场上,能为国而战,你们都是好样的!!!致敬所有中国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