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有多少“不怕死”的看了昨天晚上的直播?现在回想起来明显还心有余悸不知道大头到底是

有多少“不怕死”的看了昨天晚上的直播?现在回想起来明显还心有余悸

不知道大头到底是太急了,还是被两个韩国人打得有点懵

往好听了说,贡献了一次次能让网友二次剪辑的名场面

往难听了说,被打的真的有点丑陋了,简直成了突破口

相比之下莎莎真的沉稳太多了,不仅自己没有乱,还一直安慰着大头

记得赛前的采访,两个人说要顶峰相见,大头还说莎莎已经到顶峰了,他还没到,所以你更要努力,不能这么毛躁啊!

加油吧!后面的路会越来越难走,但是也要咬牙挺下去啊!

#孙颖莎说最后时刻打到忘我##孙颖莎一直在鼓励安慰王楚钦##奥运会#

评论列表

说两句就走
说两句就走 51
2024-07-30 13:29
说个不好听的话,肖战培养弟子总是缺乏思想建设,前有张继科,现有太子爷,狂起来没边,落起来没有下限!马龙看台上直皱眉头,小师弟还是不成器!
小飞鱼
小飞鱼 41
2024-07-30 16:35
没有站在那个赛场,没有感受那种氛围,还是别妄议这些拼命搏杀的运动员。专业的事,还得专业的人来做。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38
2024-07-30 13:43
看不懂不要瞎喷。混双是不同的,男女队员不禁要换发球还要换位子接球。王头就是太想打好打死尽量9让后面的莎莎压力小些结果给自己压力太大要求太高了。
用户78xxx62
用户78xxx62 28
2024-07-30 15:07
王楚钦失误太多,连累莎莎
说两句就走
说两句就走 20
2024-07-30 13:29
已经两天不拍死了
辣妈
辣妈 12
2024-07-30 19:26
我看两场都把我急死,没有怪大头。好的我的偶像莎太棒了。不然没得说了
向阳而生
向阳而生 8
2024-07-30 16:50
太追求落点了,也想给莎莎泄压力效果差了点
万猛
万猛 7
2024-07-30 16:38
王楚钦打球感觉毛毛躁躁的
莲子
莲子 2
2024-07-30 17:40
王楚钦加油!不要浪费莎莎的好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