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不怕死”的看了昨天晚上的直播?现在回想起来明显还心有余悸
不知道大头到底是太急了,还是被两个韩国人打得有点懵
往好听了说,贡献了一次次能让网友二次剪辑的名场面
往难听了说,被打的真的有点丑陋了,简直成了突破口
相比之下莎莎真的沉稳太多了,不仅自己没有乱,还一直安慰着大头
记得赛前的采访,两个人说要顶峰相见,大头还说莎莎已经到顶峰了,他还没到,所以你更要努力,不能这么毛躁啊!
加油吧!后面的路会越来越难走,但是也要咬牙挺下去啊!
#孙颖莎说最后时刻打到忘我##孙颖莎一直在鼓励安慰王楚钦##奥运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