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马后炮,可如果这届奥运会男单带的是马龙而不是王楚钦,结果会不同吗?
大家都说马龙老了,说他很难靠一己之力守住一个半区了,他的体力跟不上了
但是以今年澳门世界杯男单半决赛4-0横扫大头,再到决赛让3追4战胜林高远,明显看出马龙不管是状态还是抗压能力都还是世界最顶级的
从今年磕磕绊绊的混双比赛就不难看出,王楚钦虽然打的很凶,但是相比于莎莎,他真的少了一丝沉稳,一旦陷入劣势就失误频频。
现如今大家实力都越发接近了,临场的状态,甚至是心态往往会更加重要
而且王楚钦的出局不仅仅会影响到他自己,这样以来樊振东的压力会空前的大,更重要的是,樊振东所在的真可谓是死亡半区,包括后面团体赛他会不会受心态影响?
或许马龙真的老了,但是也不至于首轮就出局吧?
我们都说中国乒乓球队最不缺的就是世界冠军,这次奥运首轮就出局的世界冠军,也算是独树一帜了吧
#王楚钦爆冷出局##王楚钦副拍#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