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是真不想写头条了。我每天写微头条,写得头皮发麻,每天就那么一点点。
不是说写多少字的问题,也不是收益多少的问题,而是有时候脑袋就是一片空白,感觉没啥可写的,更别说写出新意来了。
可能我真的老了吧!有点怀疑自己的能力,有点尴尬啊!
以前呢,写个一两千的爆款文,那是家常便饭,现在能有几百的点赞量就很知足了。
哎,我到底怎么了?是我人到中年,真的开始走下坡路了吗?
还是说平台已经没有流量了,再也不是那个可以随便写随便赚的平台了?
我想了很久,最后得出一个结论:是我不行了,不想写了!分享自媒体心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