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的元朗一日🇭🇰🚉

之前看了一组图就很想来元朗走走
一个离深圳半小时的区
和港岛不一样的生活氛围
骑单车的人很多 老人很多
没有游客和上班族的快步走
喜欢喜欢 晴天时太五颜六色了

成记茶寮的甜豉油汁猪扒太好吃了
是会念念不忘的味道🥩

还偶遇了chillkawa的饮料🐻
店员也好可爱 收银一个劲地夸饮料可爱嘎嘎

评论列表

Chelsea
Chelsea 2
2024-11-29 19:48
我看到了这个鸽子
无名氏终结者
无名氏终结者 2
2024-11-29 19:19
元宵烧麦我想了两年
生活的序
生活的序 1
2024-11-29 19:55
元朗有哪些推荐的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