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邱贻可教练分析很透彻, 孙颖莎失冠的原因, 有客观的, 但主观原因是关键。 有

邱贻可教练分析很透彻,
孙颖莎失冠的原因,
有客观的,
但主观原因是关键。

有的球迷朋友说,
近期世二技战术提升很快,
有什么落点等存在,
实际上细思量,
这是再正常不过。

赛场如战场,
谁都想当将军,
无论是世一世二,
不管是外协还是内战,
只要站到球台两边,
就是竞争对手,
不是你夺冠就是我夺冠,
这冠军杯虽然沉甸甸,
世一世二都想揽怀中。

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生龙活虎的小魔王还要再现,
即使是队友好姐妹,
手下不能留一点情。

所以,
球迷粉丝和世一有个约定,
这次亚洲杯教练说得对,
你被自己打败了,
那么孙颖莎,
下个赛事再见,
球迷粉丝永远支持你。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79
2025-02-25 22:07
赛场上输赢都很正常!偶尔输一次球更正常!要是连续输了六次偶尔得了一次冠军这才有点不正常!优秀的莎莎以她与生俱来的人格魅力和高超的球技征服了全世界众多球迷!她为国争光年仅24岁就已经夺得了国内外大小赛事93个冠军!她把国家荣誉放在首位个人荣誉放在最后!巴黎奥运夺得乒乓球混双金牌,实现了中国乒乓球混双金牌零的突破,载入了中国历史的史册!实现了混双第一个大满贯!她代表亚洲出席了巴黎奥运闭幕式成为亚洲代表第三人且女运动员第一人!她实现了世乒赛金满贯、世锦赛全满贯!并连续三年多再次夺得世界乒乓球女子单打排名第一!积分再次过万!并再次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等耀人的佳绩!莎莎不愧是时代的楷模当代青年学习的好榜样!正能量的领跑者!孙颖莎你是祖国的骄傲你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赞][赞][赞]

超越梦想 回复 02-25 23:56
看看巴黎奥运会大妈级选手倪夏莲甘当特殊打法陪她训练,再后来二人赛后被勉强握手的视频,你就会明白,刻在骨子里的狂以及素质是一时半会致变不了的!

用户10xxx28 回复 02-25 23:43
👎🏽👎🏽👎🏽👎🏽💀💀💀💀

13579
13579 78
2025-02-25 20:46
孙颖莎是古今中外,输了之后借口最多的运动员,什么被队友研究、玉坠晃眼、为保技术不外泄宁输也不使用杀手锏、球桌太矮、成全队友夺冠因自己已有此冠军、混双女双输了是队友菜,赢了是她拖着队友取胜,简直是笑话!她赢队友时是实力,输了是大格局,打干净的球,输日本半路退赛是为国负伤,什么玩意!这次亚洲杯输王曼昱,又说孙颖莎拼尽全力打张本美和,才导致太累体力跟不上,对王曼昱只是打球而已没尽力,大格局!

用户94xxx90 回复 02-25 22:31
是孙颖莎自己说的吗,某些粉丝的话并不能代表孙颖莎吧

…清 回复 02-25 22:28
实事求是直抵人心

枫叶正红
枫叶正红 63
2025-02-25 20:41
天狂必有雨,人狂必有祸。有什么样的球迷,就有什么样的球员。

君子兰 回复 02-25 22:18
说的好

用户10xxx46 回复 02-25 22:11
天天躺平!睡着说话不害腰疼!干的不如看的看的不如你这个捣蛋的!

用户99xxx04
用户99xxx04 55
2025-02-25 21:15
无聊,不黑孙颖莎活不下去的

用户10xxx28 回复 02-25 23:43
👎🏽👎🏽👎🏽👎🏽💀💀💀💀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36
2025-02-25 21:57
你真逗,你什么时候听见看见孙颖莎本人找借口了,别人因为爱她替她找借口,这没办法。

zyl 回复 02-25 22:09
也没见她出来辟谣,这算是默认了吧?

十八公子 回复 02-26 00:39
看到她这种输不起的人就烦,搞得国乒乌烟瘴气。丢人现眼

君子兰
君子兰 36
2025-02-25 22:19
队友手太软,就她的素质还给别人留情?打不过就是打不过,找什么借口?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34
2025-02-25 21:11
乒协需要观众买票花钱赞助票房,孙颖莎王楚钦粉丝乐意花钱去看,其他运动员的支持者在电视平板上看,没有花钱去现场,所以观众无论呐喊为谁,乒协都高兴,因为花钱赞助了,这样职业运动员的开销才能赚回来,所以每位运动员都懂得这些,只要赢的运动员放平心态就行了,让他们喊,因为花钱买痛快来了

zyl 回复 02-25 22:10
你这么说那些球迷不得说被骗了吗?

用户11xxx99 回复 zyl 02-25 22:21
喜欢这项运动,愿意为这项运动付出,何以为受骗呢?

疏雨轻风
疏雨轻风 33
2025-02-26 03:54
本来是凡人,偏要塑造成偶像,露怯是迟早的事。
用户92一一27
用户92一一27 31
2025-02-26 07:12
孙颖莎的饭圈粉丝把中国人的脸都丢尽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0
2025-02-25 23:26
三冠王大魔王莎!这就是你们追的星?????!!!
曌一曌
曌一曌 28
2025-02-26 02:15
她是被莎扮们打败了喽!
吹鼓珰
吹鼓珰 21
2025-02-26 06:43
魔王不是自己吹的,更不是粉捧着的。记住落英缤纷,粉是靠不住的,不靠谱的。靠谱的是拿奥运冠军球员的霸气!老霸王、大霸王的气质!陈梦坚毅的性格,喊出我的时代来了!饭⭕自诩的小霸王,吃货罢了!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19
2025-02-26 11:56
连输四局只能说明技术有缺陷,应该自醒认知,不能膨胀。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19
2025-02-26 04:35
主观原因确实很关键,现场球迷和解说的叫声影响了孙的心态,造成孙亚洲杯丢冠,巴黎奥运丢冠
老苹果
老苹果 17
2025-02-25 21:50
凡是拿运动员来说事的人都归死,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5
2025-02-26 08:44
成功被饭粉多次送上亚军宝座!!!此言不针对莎莎!
留不住的岁月
留不住的岁月 13
2025-02-26 04:19
你表明的再多有屁用!在乎你了吗?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12
2025-02-26 08:56
孙颖莎输的借口最多!
阿宝
阿宝 12
2025-02-26 12:39
孙基本上完犊子了,王拿大满贯指日可待。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1
2025-02-26 13:28
莎莎身负粉丝的压力,能打好球吗?都是无知的粉丝害了莎莎。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0
2025-02-26 14:04
孙颖莎并不是很漂亮,球技也有几人同她一水平,人品环品也是一般般,值得那么多人次次随她去看球?去助威?甚至干扰赛场?肯定其中有不可告人的阴谋。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9
2025-02-26 17:06
沙尘暴终于被自已打败了!原因自身素质不行,球技不行,心里状态太差!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8
2025-02-26 10:20
祝福莎莎![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莎莎,球技精湛,品德高尚,阳光大气,朴实随和,人气爆棚。 胜败正常。祝福莎莎![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
博奕
博奕 7
2025-02-26 08:25
球迷有自己喜欢的球星无可厚非,球迷不能因为她输球就认为不行了,赢她的如何厉害等,奥运之前的比赛对莎莎来说就是练兵,好好长球是关键,练兵期间只要能收拾鬼子二鬼子就行了!憋着劲调整好状态,全力拼下奥运单打金牌是王道!
天南海北
天南海北 6
2025-02-26 07:31
屁话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5
2025-02-26 07:20
邱教练,莎莎的训练还是应该强攻在前,这两次输球,还是有点保守了,前三板是优势,年轻是优势,防守五板输了,伤气势。王楚欣的势回来了。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3
2025-02-26 15:06
苍蝇专找有缝的沙!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2-26 07:47
莎莎打张本就有点危险,差距很小。自己没有进步而别人拼着命地努力结果可想而知,沉下心来提升技术与心态永远是第一位的。
90
90 2
2025-02-26 20:51
运动员参赛能花多少钱?运动队集体的广告费都干嘛了?难道此项费用收入后,没有用到运动员身上?
大浪淘沙
大浪淘沙 2
2025-02-26 08:56
世上本无事,尽是你们这些搅屎棍生的事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2-28 06:07
现在有一种偏见,这球必须是谁必须的赢,她们的水平夲来就差不多,谁赢都很正常,关键是看发挥好不好。
馮潤第
馮潤第
2025-02-26 08:54
亚洲杯升起的是三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何谈输了一说?是要闹分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