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鮮花餅味的吉拉頭

一直想來Dash in
終於來🫣🫣
选了玫瑰酸奶和鳳梨烏龍
老闆講:玫瑰酸奶就是鮮花餅味
好吃!不过很甜 很舒服的甜
就顯得鳳梨烏龍味道不突出了
發現隔壁周圍好多潮汕湯粉店
狂喜 下次來吃

吃完之後在周邊走走
買一只紅糖饅頭 我真的很愛紅糖饅頭

水果攤在陽光下金燦燦的很耀眼
就是 活著的感覺

走累了 去清平麵包店買麵包
想要的沒有 買了一個香蕉口味的
然後就回家了

评论列表

向日葵小薇呀
向日葵小薇呀 2
2025-03-02 20:53
刚吃完普通 现在去nice~
充电器呢?
充电器呢? 1
2025-03-02 19:49
这个天气不能没有吉拉头
宝贝柏
宝贝柏 1
2025-03-02 20:53
你的照片就是活着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