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为了化债,对内必须贬值 为了资本市场,对外必须升值 这是什么?这不就是“外升内贬

为了化债,对内必须贬值
为了资本市场,对外必须升值
这是什么?这不就是“外升内贬”吗
大约二十年前,一堆经济学家猛批的正是这个“外升内贬”
回头再看,这才是唯一正解
问题是,怎么实现?
也有唯一正解:大幅奖励汉生育

评论列表

人健人爱
人健人爱 17
2025-09-16 10:51
横竖都在赢
认知
认知 17
2025-09-17 08:14
涨价或强制加工资,先水涨船高把房贷车贷化债了,让穷人腰包有点存粮,等于变相稀释掉富人财富后…有钱了就会去消费,最终钱又回流到富人手里,完成了货币闭合效益,货币流通均匀越大共同富裕才更真实。

资深老9菜 回复 09-22 18:16
净想美事。房贷车贷的化债方法是降息。这不是每个月让少供了几十块钱吗?砖家说总共能化掉几千亿

用户80xxx51
用户80xxx51 6
2025-09-13 13:04
滚蛋逻辑
用户32xxx19
用户32xxx19 5
2025-09-18 23:43
哪里外升了?
巴山怪人
巴山怪人 3
2025-11-05 08:21
乱弹琴
伍亮艺术陶瓷
伍亮艺术陶瓷 2
2025-09-12 23:20
为何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2
2025-09-19 07:27
越贬值越没人花钱!因为没有增加的收入

朝花夕拾 回复 10-16 17:40
中产是有收入的,但收入都要用来还房贷,如果贬值把债物化了就有钱消费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10-20 17:09
小编想花1千元一张的钱了![滑稽笑]
伍亮艺术陶瓷
伍亮艺术陶瓷 1
2025-09-12 23:21
涨价,解决如何涨价的问题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