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刷到莎莎的日常动态了!
和河北队的队友们一起吃饭,
那场面,热热闹闹的,
完全就是一家人的感觉,氛围特别好。
你看图一,
莎莎双手抱着水杯,
乖乖巧巧的样子,
真像个小宝宝在捧奶瓶喝水,
心都要被萌化了!
还有图二,
她那个小眼神,
灵动机灵里面还带点小得意,
太可爱了,怎么看都看不够。
感觉队里每个人
都把她当团宠小妹妹,
各种照顾。
果然回到“娘家”就是不一样,
我们莎莎整个人状态都特别松弛,
看着就开心。
真希望莎莎永远都能像现在这样,
被爱包围,简单快乐,
永远做个无忧无虑的小太阳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