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误会央视啦!
前几天小胖和莎莎同天比赛,
央视播了小胖那场;
今天他俩又同时段,
这次就播了莎莎这场。
昨天梦姐和曼昱也是同时开打,
央视选了梦姐,
照这么看,
下次她俩再碰上,
肯定就该播曼昱了~
这么一来,
央视其实是在努力端水呢!
尽量让每个运动员的粉丝
都能看到自己想看的比赛,
这份用心挺暖的~
今天莎莎和王晓彤这场,
现场加油声特别热烈!
有球迷喊“莎莎加油”,
也有球迷为王晓彤呐喊。
可能因为同时进行的比赛太多,
乍一听有点乱,
但这份热闹恰恰说明
大家都是真心支持自己喜欢的运动员。
要我说啊,
真没什么“黑粉”不“黑粉”的,
大多都是真心喜欢乒乓球的朋友。
咱们看球的不妨放宽心,
既平常心看待输赢,
也平常心对待每一份加油声,
你们说是不是?
最后要恭喜莎莎!
4-1战胜王晓彤,成功晋级!
期待她接下来的精彩表现,继续冲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