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头哥2:4输给了樊振东, 赛后聊起来感觉他有点小低落~ 他说一开始自己打得其实

头哥2:4输给了樊振东,
赛后聊起来感觉他有点小低落~

他说一开始自己打得其实还行,
僵持的时候也没掉链子。
但后来心态有点急了,
没沉住气,出手就有点乱。

他也提到,
感觉樊振东状态特别顶,
实力比之前还强。
听得出头哥有点受打击,
说话都没什么劲儿了。

确实啊,樊振东那么久没打大赛,
回来还是这么猛,
换谁心里都得咯噔一下,
难免会有点不平衡吧。

不过还是希望头哥稳住心态,
别想太多——
这领域牛人不止一个,
只要关键时候能扛住、能拼出来,
就已经很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