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给我看破防了!
关指导在抹眼泪,
我这边也没绷住。
头哥那句“不知道还有没有
下一届全运会”一出来,
鼻子一酸,眼泪真就控制不住了。
虽然3-1赢了,
可采访听着太扎心了。
三届全运会,
一届比一届意难平:
第一次太嫩,
第二次伤退,
这回又卡在半决赛…
他轻声说“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的时候,
真的心疼死了。
评论区好多人都被说哭了,
但我们坚决不信这是终点!
头哥,你必须有下一届!
我们等着看你把冠军赢回来!
铜牌也很棒了,
输赢真的无所谓!
在我们心里,
你早就是那个最能扛事、最有担当的领军人!
头哥加油!
好好休息,健康涨球,
咱们下个赛场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