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到现在,
心情依然沉重。
但我在想,我爱的到底是什么?
是那个永远目光纯粹、球球必争的少女;
是那颗身处逆境也绝不低头的倔强灵魂;
是那份无论输赢都坦诚面对的坦荡格局。
冠军头衔只是标签,
而孙颖莎本身,就是一种力量。
我的支持,
从不为金牌,只为孙颖莎。
莎莎,请好好休息。
你的拼搏,
我们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更信在未来的每一场比赛里。
你的路还长,
你的未来注定闪亮。
我们会一直在,
陪你去下一个赛场,
攀下一座高山。
加油,孙颖莎!
下个赛场,我们不见不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