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等他们哪天退役了, 我也就不关注体育赛事了... 以后要是他们有代言, 我一定

等他们哪天退役了,
我也就不关注体育赛事了...

以后要是他们有代言,
我一定支持;
没有的话,
就安安静静刷以前的比赛视频。

至于乒乓球?
大概不会再追着看了。
别人打得好不好,
也和我没关系了。

你问我是不是真爱乒乓球?
说实话,真不是。
我爱的,从来就只有他们两个呀!

这次全运会,
大头和莎莎都留下了遗憾……
可那又怎样?
喜欢这件事,
从来和奖牌无关。
就愿我的两小只,
远离伤病,继续涨球,
一起走向更远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