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发布会上的
“莎局”发言又来圈粉啦!
开口就是:“人生嘛,总要有点遗憾!”
她接着夸佳佳发挥得特别好,超尽力,
也认可了范思琦拼到最后的劲儿。
虽然拿银牌有点小遗憾,
但放下话啦,下次比赛继续冲!
这发言太有排面了!
自己人挺了,对手也赞了,
有情有理有格局,
这情商真是彻底拿捏了!

女团发布会上的
“莎局”发言又来圈粉啦!
开口就是:“人生嘛,总要有点遗憾!”
她接着夸佳佳发挥得特别好,超尽力,
也认可了范思琦拼到最后的劲儿。
虽然拿银牌有点小遗憾,
但放下话啦,下次比赛继续冲!
这发言太有排面了!
自己人挺了,对手也赞了,
有情有理有格局,
这情商真是彻底拿捏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