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女团发布会上的 “莎局”发言又来圈粉啦! 开口就是:“人生嘛,总要有点遗憾!”

女团发布会上的
“莎局”发言又来圈粉啦!
开口就是:“人生嘛,总要有点遗憾!”

她接着夸佳佳发挥得特别好,超尽力,
也认可了范思琦拼到最后的劲儿。

虽然拿银牌有点小遗憾,
但放下话啦,下次比赛继续冲!

这发言太有排面了!
自己人挺了,对手也赞了,
有情有理有格局,
这情商真是彻底拿捏了!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2
2025-11-20 11:39
场面话没有实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