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画面头爸头妈看到,
得心疼坏了吧。
本来觉得胜负无所谓,
可他一这样,
谁还能淡定啊……
这个实心眼的傻小子。
这次敢打一单,
和小胖硬碰硬,
简直帅炸了!
明明避开才是稳妥的选择,
可他偏不,就要正面迎战,
这份血性和担当,是纯爷们!
就爱他这股劲。
记得樊振东说过:
“输给马龙不丢人,谁行谁上。”
王楚钦,
你今天拼到最后,一样是英雄!
我们都为你自豪!!!

这画面头爸头妈看到,
得心疼坏了吧。
本来觉得胜负无所谓,
可他一这样,
谁还能淡定啊……
这个实心眼的傻小子。
这次敢打一单,
和小胖硬碰硬,
简直帅炸了!
明明避开才是稳妥的选择,
可他偏不,就要正面迎战,
这份血性和担当,是纯爷们!
就爱他这股劲。
记得樊振东说过:
“输给马龙不丢人,谁行谁上。”
王楚钦,
你今天拼到最后,一样是英雄!
我们都为你自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