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救命! 莎莎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刚刚刷到有人在评论区使坏, 说什么“祝楼主和正

救命!
莎莎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刚刚刷到有人在评论区使坏,
说什么“祝楼主和正主越长越像”,
笑不活了,
它是不是觉得这能创到我们啊?

可我们做梦都想长她那样好吗!
你看她素颜直接怼镜头都这么能扛,
这额头、这发际线,
是我能免费看的吗?
大眼睛水灵灵跟会说话似的,
小嘴粉嫩嫩,脸颊肉嘟嘟,
好想轻轻掐一下啊啊啊!
光在脑子里想想就心跳加速~

更“气人”的是她动不动就瘦,
智商还一直在线,
老天爷要是能给我这张脸和这脑袋,
我每天醒来先对着镜子笑三分钟!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11-23 19:24
[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