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头组合真是铁人模式全开!
全运会才刚结束两天,
莎莎和大头出发混团世界杯了,
这强度我看着都心疼!
莎莎几乎每项都拼到决赛,
一人身兼三项,强度直接拉满;
楚钦也丝毫不松懈。
两个人真是把“团队”两个字刻在骨子里了。
可有些评论也太让人心寒了,
一次没夺冠就被唱衰,
可他们明明拿过那么多冠军呀!
哪有什么“热血笨蛋”,
不过是为梦想拼尽全力的两个真心人。
他们的坚持,不该被辜负。
来,一起为莎头点个赞!
评论区等你,为他们喊一声加油!

莎头组合真是铁人模式全开!
全运会才刚结束两天,
莎莎和大头出发混团世界杯了,
这强度我看着都心疼!
莎莎几乎每项都拼到决赛,
一人身兼三项,强度直接拉满;
楚钦也丝毫不松懈。
两个人真是把“团队”两个字刻在骨子里了。
可有些评论也太让人心寒了,
一次没夺冠就被唱衰,
可他们明明拿过那么多冠军呀!
哪有什么“热血笨蛋”,
不过是为梦想拼尽全力的两个真心人。
他们的坚持,不该被辜负。
来,一起为莎头点个赞!
评论区等你,为他们喊一声加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