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真是越来越喜欢世乒联这俩主席了!
感觉他们也是莎头组合的“头号粉丝”,
一有机会就亲自到场看他俩比赛,
这支持力度太到位了!
每次看到这张巴黎奥运混双决赛的图,
心里还是激动得不行!
莎头这块金牌可是国乒混双史上零的突破,
太提气了!
现在回看比赛画面,
还是忍不住热血沸腾,眼眶发热。
两位领导在场边开心鼓掌、
真心为他们高兴的样子,
也特别打动人。
那种发自内心的赞赏,
看得人心里暖暖的!

我现在真是越来越喜欢世乒联这俩主席了!
感觉他们也是莎头组合的“头号粉丝”,
一有机会就亲自到场看他俩比赛,
这支持力度太到位了!
每次看到这张巴黎奥运混双决赛的图,
心里还是激动得不行!
莎头这块金牌可是国乒混双史上零的突破,
太提气了!
现在回看比赛画面,
还是忍不住热血沸腾,眼眶发热。
两位领导在场边开心鼓掌、
真心为他们高兴的样子,
也特别打动人。
那种发自内心的赞赏,
看得人心里暖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