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刚去翻了波莎莎的童年照, 直接给我看乐了! 莎莎这长相是“出厂设置”一直没更新

刚去翻了波莎莎的童年照,
直接给我看乐了!

莎莎这长相是“出厂设置”一直没更新过吗?
从那么点儿小到现在,
完全就是等比例放大啊!

单眼皮还是那个单眼皮,
小圆脸从小就肉乎乎的,
连鼻子眉毛甚至小眼神都跟小时候一模一样~
特别是那双亮晶晶的大眼睛,
永远那么清澈有神!

这娃一看就是被宠着长大的,
满脸都写着幸福俩字~

你们是不是也觉得莎莎是等比例放大的?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5-11-25 18:23
[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