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局驾到!
这气场真是天生的!
就算只穿普通李宁运动服,
站在领导群里也毫不违和,
握手时简直像领导下来视察工作!
这气质真的学不来!
感觉领导们都有点小紧张,
毕竟见到世界第一本尊,
换谁不激动啊!
今年成都超冷,
莎莎终于穿羽绒服了!
去年给孩子冻得说话都nangnang的,
今年总算保暖到位啦~
ps.
这次分组也超有趣:
莎莎带队男队员,
头哥带队女队员,
各自精彩!

莎局驾到!
这气场真是天生的!
就算只穿普通李宁运动服,
站在领导群里也毫不违和,
握手时简直像领导下来视察工作!
这气质真的学不来!
感觉领导们都有点小紧张,
毕竟见到世界第一本尊,
换谁不激动啊!
今年成都超冷,
莎莎终于穿羽绒服了!
去年给孩子冻得说话都nangnang的,
今年总算保暖到位啦~
ps.
这次分组也超有趣:
莎莎带队男队员,
头哥带队女队员,
各自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