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美实力已相差无几的如今,日韩为什么不去投靠离他们更近的中国,反而要去讨好距离他们更远的美国?
------------------------------------
远交近攻,投靠中国就只能融入然后失去自我了。
在中美实力已相差无几的如今,日韩为什么不去投靠离他们更近的中国,反而要去讨好距离
阅读:0
点赞:0
在中美实力已相差无几的如今,日韩为什么不去投靠离他们更近的中国,反而要去讨好距离他们更远的美国?
------------------------------------
远交近攻,投靠中国就只能融入然后失去自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