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一年了,知道谁偷了吗

一年了,知道谁偷了吗

评论列表

青山碧水一钓翁
青山碧水一钓翁 45
2026-04-21 09:43
流浪地球被偷是肯定的,我们厂周围就一家好点的电影院,我们厂至少有三千人去看,但包括我的票上面都是印着其他电影的名称。

天道在我 回复 04-24 19:18
我当时和老婆一起去看战狼二,居然给的手写票

shopping
shopping 18
2026-04-16 10:29
正紧人谁看完了还去打分啊

不看其他人回复免得争吵影响心情 回复 04-17 10:22
因为差评的都是真实的,只看差评的数据是正常的,然后他们自己找人刷好评把分拉到5.5,不然就更低,多了这些刷好评的,那人头数当然高了。

用户10xxx77 回复 04-20 09:24
我当时看完就去打差评了[裂开]。我去年大年初一看的,当时的反应只能说是如坐针毡,如鲠在喉,如芒在背[裂开]

只手之声换无言
只手之声换无言 16
2026-04-21 07:05
粉丝向电影不都这个特点吗
我是我啊
我是我啊 5
2026-04-25 05:36
肖战粉丝最喜欢的就是做数据做的都是假的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3
2026-04-27 14:05
想不到一年后还在说这部射雕。这部射雕真的是差评,差评的关键在导演和编剧而不是演员。
小熊猫
小熊猫 2
2026-04-20 12:38
按照这个排序,哪吒,对,就第二列最低的那个,应该亏惨了吧?[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6-04-21 12:11
最后半句话就是无声的写照
古陵逝烟
古陵逝烟 2
2026-04-22 09:37
这什么逻辑啊?打分又不是和电影票绑定,就不能是人自己刷好评的数据?
老黄
老黄 2
2026-04-28 14:51
这个电影我没看过,不过看过一个视频:蒙古大军压境围城,郭靖跟对面老大说要有爱不要战争,然后蒙古大军撤退了,撤!退!了!?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2
2026-04-28 02:55
这电影我打了最低分。故事情节瞎扯,特效还有点过分了,大部分都讲蒙古语我真受不了
玉930712
玉930712 1
2026-04-27 21:48
射雕确实难看
用户13xxx73
用户13xxx73 1
2026-04-27 16:42
这年头电影院为了赚钱啥事干不出,不就偷个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