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碧水一钓翁 45 2026-04-21 09:43 流浪地球被偷是肯定的,我们厂周围就一家好点的电影院,我们厂至少有三千人去看,但包括我的票上面都是印着其他电影的名称。 天道在我 回复 04-24 19:18 我当时和老婆一起去看战狼二,居然给的手写票
shopping 18 2026-04-16 10:29 正紧人谁看完了还去打分啊 不看其他人回复免得争吵影响心情 回复 04-17 10:22 因为差评的都是真实的,只看差评的数据是正常的,然后他们自己找人刷好评把分拉到5.5,不然就更低,多了这些刷好评的,那人头数当然高了。 用户10xxx77 回复 04-20 09:24 我当时看完就去打差评了[裂开]。我去年大年初一看的,当时的反应只能说是如坐针毡,如鲠在喉,如芒在背[裂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