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98 2026-04-28 17:49 让我说的话,说贵的话不贵,18+18+38,饭店差不多的价格。说值的话不值,虽然不贵,但是不值。(贵是指我承担不起有负担,值是我认为划算,性价比高) 平静~开开开 回复 04-30 14:10 这是找人买菜订做,这样的方式肯定比饭店贵,选了这样的方式还想要性价比就是扯淡了 网友 回复 平静~开开开 04-30 21:46 我们这有这种私人厨房,比饭店还便宜,因为他没有门头店面这些成本在里面,这还送主食呢
8702309 48 2026-04-28 18:39 买菜做饭送上门,和自己做相比是值的,但和点外卖,下馆子相比又不值了,对方只是想白嫖人工 流言 回复 04-29 17:27 和自己做比也不值,这个分量自己买菜的话不会超过三十五块,送上门的配送费算你五块,就这破盒子加手工你要赚一半?摆明了不想要回头客,人家不来了不是正和你心意? 优文 回复 流言 04-29 20:50 你敢信全国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吃饭的地方都会赚你一半甚至更多,所以说在家自己做就行啦,出去你又怕吃不好又怕不好吃,又嫌人家份量少,像你这样的很明显什么都不懂还比事多。
mom 24 2026-04-28 14:29 80吃这些不如点外卖 蜀国浪子 回复 04-28 19:14 80点外卖你想吃到3条鲫鱼加土豆回锅肉加番茄蛋汤?3条鲫鱼光买就二十左右了,加油调料不得30块钱?土豆不值钱,加肉算10块钱本钱差不多。番茄现在啥价?玛德我买的树上熟番茄没硬芯的10块钱一斤,半斤番茄加蛋又是10块钱没了!3道菜成本50,加人工加送货上门收80,价格不贵,但是没卖相而已! 钢炼一生推 回复 蜀国浪子 04-28 21:26 不是的,前段时间外卖公司打架,每天送外卖优惠券,用80点一餐外卖(选有实体店的下单),真的菜量比这多还丰富。我是2月份或者三月头吧,家里有人去医院看病,要等医院下午出的结果,又不想跑出去买,就点了一餐外卖大米先生,用券后50多60不到,两个人菜没吃完,比图片内容丰富多了。要是后面没有外卖折扣了,可能博主生意会好起来的。
吾王AND炮姐 8 2026-05-25 11:08 要我这评价的话[捂脸哭][捂脸哭]量太少了,我感觉这就是我年轻时候一个人的量,80块钱在那边值不值我不知道,但是在我们河南小县城肯定是不行的,鱼大小和数量不好评价,但是土豆五花肉和那个番茄炒鸡蛋,最起码再多个两份才行,味道没吃过不做评价。
破喉咙 8 2026-06-04 05:31 三条鲫鱼成本按20算,土豆大概一个,按一块钱,五花肉也才十来块一斤,那分量撑死算五块钱成本好了,番茄算3块,鸡蛋算两个也按三块钱算,算上水电煤气调料费,撑死35,然后呢,你按35给吗,人工要不要钱,家常菜我都没算厨师的技术费了,有些菜贵是我们做不出来,厨师会做,很多人都走进误区了,核算成本从来不把别人的人工当成本,但是卖自己的人工时,恨不得把价报的高高的
雪上一枝蒿 7 2026-04-29 14:59 点外卖算贵,但是订做就不算贵了。毕竟又不是饭店,专门做饭很辛苦的。辛苦费总要给。 雪上一枝蒿 回复 8702309 04-30 14:53 是啊。 8702309 回复 04-30 01:16 嫌贵的都是自己没买菜洗菜做饭刷锅收拾的,才不知道有多麻烦,光会算菜钱了
普通人 7 2026-04-29 15:38 成本,土豆一个加肉三块钱最多了。番茄炒蛋最多三块钱,三条应该是鲫鱼吧,这鱼这么小,最多10块钱。成本也就十五六块,算上水电煤气调料。不到20块钱吧。。。然后在算上人工那些吧。有没有80各人消费能力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反正我不会再买了。 普通人 回复 洞房不拜 05-03 01:12 这三条加起来都没有一斤。。 洞房不拜 回复 05-02 01:33 这三他鱼10块钱 你就是在放屁 你买来
肠断欲栖鸦 4 2026-04-29 13:27 今天中午点一份外卖,一点肉末,几个菜叶,外加一勺左右的黄豆,十七块 吾王AND炮姐 回复 05-25 11:14 [捂脸哭]外卖的话平台抽的多,我感觉很多店家网上会挂的贵几块钱,量也会缩水,我感觉一部分原因是吸血,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卷出来的锅,前期占的便宜后面都要吐出来。
momo 4 2026-05-30 20:59 这看怎么说,我点上门做饭,3个小时人工费将近200,菜要自己买,一般也就四五个菜,包括收拾厨房餐厅。性价比低但全程在眼前图个干净,送菜上门这种我看不见的,同样价格哪怕包了菜钱我也会觉得不值。
金属狂潮 4 2026-06-03 17:43 这么小的鱼算10块吧,要是常买摊贩可能会送你,主要太小了没人要。土豆一个 ,猪肉不到100g,一个番茄一个蛋。成本都不超过15元。烧这3个菜的天然气能有5毛钱?那就算成本15元,毛利润65,评价是不如去店里吃,店里没这么黑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3 2026-04-29 13:48 这点菜成本有40吗?自己人工算40?又赚菜价又赚人工费? 鱼鱼鱼yuyuyu 回复 05-12 23:24 别人不知道,我这四线小县城,找钟点工就单做一顿饭,差不多两小时,低于1500一个月的都难招人。 鱼鱼鱼yuyuyu 回复 05-12 23:15 请阿姨只做一顿饭一个月要1500,菜钱另外算的。人工不要钱?直接吃外卖和饭店量大管饱就行了,来这种私人菜馆还又想便宜又想味道好又想不用人工费,可别想了。
鱼鱼鱼yuyuyu 3 2026-05-12 22:58 上门做菜不是菜钱和人工费分开给的吗?哪有放一起算的,你要好食材原料价都不低,人工费按照手艺、菜式难易程度提前定好。这种就得都提前说好,愿意订就订,不愿意订就拉倒。 鱼鱼鱼yuyuyu 回复 05-12 23:07 哦,这种跟小炒饭店其实差不多,那只能就这菜量,性价比一般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