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含菜钱收80,她再也没找我定了

含菜钱收80,她再也没找我定了

评论列表

网友
网友 98
2026-04-28 17:49
让我说的话,说贵的话不贵,18+18+38,饭店差不多的价格。说值的话不值,虽然不贵,但是不值。(贵是指我承担不起有负担,值是我认为划算,性价比高)

平静~开开开 回复 04-30 14:10
这是找人买菜订做,这样的方式肯定比饭店贵,选了这样的方式还想要性价比就是扯淡了

网友 回复 平静~开开开 04-30 21:46
我们这有这种私人厨房,比饭店还便宜,因为他没有门头店面这些成本在里面,这还送主食呢

8702309
8702309 48
2026-04-28 18:39
买菜做饭送上门,和自己做相比是值的,但和点外卖,下馆子相比又不值了,对方只是想白嫖人工

流言 回复 04-29 17:27
和自己做比也不值,这个分量自己买菜的话不会超过三十五块,送上门的配送费算你五块,就这破盒子加手工你要赚一半?摆明了不想要回头客,人家不来了不是正和你心意?

优文 回复 流言 04-29 20:50
你敢信全国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吃饭的地方都会赚你一半甚至更多,所以说在家自己做就行啦,出去你又怕吃不好又怕不好吃,又嫌人家份量少,像你这样的很明显什么都不懂还比事多。

x158
x158 39
2026-04-29 12:25
味道不出色,价格和餐馆差不多。那还是直接点餐馆算了,菜色可以每天换起来点,从城南点到城北。
茜茜公主的世界
茜茜公主的世界 38
2026-04-28 15:24
量这么少,还收八十?
mom
mom 24
2026-04-28 14:29
80吃这些不如点外卖

蜀国浪子 回复 04-28 19:14
80点外卖你想吃到3条鲫鱼加土豆回锅肉加番茄蛋汤?3条鲫鱼光买就二十左右了,加油调料不得30块钱?土豆不值钱,加肉算10块钱本钱差不多。番茄现在啥价?玛德我买的树上熟番茄没硬芯的10块钱一斤,半斤番茄加蛋又是10块钱没了!3道菜成本50,加人工加送货上门收80,价格不贵,但是没卖相而已!

钢炼一生推 回复 蜀国浪子 04-28 21:26
不是的,前段时间外卖公司打架,每天送外卖优惠券,用80点一餐外卖(选有实体店的下单),真的菜量比这多还丰富。我是2月份或者三月头吧,家里有人去医院看病,要等医院下午出的结果,又不想跑出去买,就点了一餐外卖大米先生,用券后50多60不到,两个人菜没吃完,比图片内容丰富多了。要是后面没有外卖折扣了,可能博主生意会好起来的。

汣玥
汣玥 22
2026-04-28 11:36
一次性盒子差评,跟外卖没区别
狗蛋
狗蛋 20
2026-04-28 19:20
15+20+30=65 这是堂食价格吧,量少+菜色不好看,口味不评价了。
瘪三
瘪三 18
2026-04-29 02:31
除了番茄炒蛋 另外两个看起来卖相不好呀
流觞
流觞 17
2026-04-26 13:13
就这卖相,我也不会定第二回
顺顺平平
顺顺平平 8
2026-05-01 09:22
我感觉主要是味道一般,不是价格问题[捂脸哭],有家的味道,意思是跟家里做的差不多,没有饭店的好吃。
吾王AND炮姐
吾王AND炮姐 8
2026-05-25 11:08
要我这评价的话[捂脸哭][捂脸哭]量太少了,我感觉这就是我年轻时候一个人的量,80块钱在那边值不值我不知道,但是在我们河南小县城肯定是不行的,鱼大小和数量不好评价,但是土豆五花肉和那个番茄炒鸡蛋,最起码再多个两份才行,味道没吃过不做评价。
破喉咙
破喉咙 8
2026-06-04 05:31
三条鲫鱼成本按20算,土豆大概一个,按一块钱,五花肉也才十来块一斤,那分量撑死算五块钱成本好了,番茄算3块,鸡蛋算两个也按三块钱算,算上水电煤气调料费,撑死35,然后呢,你按35给吗,人工要不要钱,家常菜我都没算厨师的技术费了,有些菜贵是我们做不出来,厨师会做,很多人都走进误区了,核算成本从来不把别人的人工当成本,但是卖自己的人工时,恨不得把价报的高高的
雪上一枝蒿
雪上一枝蒿 7
2026-04-29 14:59
点外卖算贵,但是订做就不算贵了。毕竟又不是饭店,专门做饭很辛苦的。辛苦费总要给。

雪上一枝蒿 回复 8702309 04-30 14:53
是啊。

8702309 回复 04-30 01:16
嫌贵的都是自己没买菜洗菜做饭刷锅收拾的,才不知道有多麻烦,光会算菜钱了

普通人
普通人 7
2026-04-29 15:38
成本,土豆一个加肉三块钱最多了。番茄炒蛋最多三块钱,三条应该是鲫鱼吧,这鱼这么小,最多10块钱。成本也就十五六块,算上水电煤气调料。不到20块钱吧。。。然后在算上人工那些吧。有没有80各人消费能力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反正我不会再买了。

普通人 回复 洞房不拜 05-03 01:12
这三条加起来都没有一斤。。

洞房不拜 回复 05-02 01:33
这三他鱼10块钱 你就是在放屁 你买来

26
26 7
2026-04-29 15:17
鱼不知道你那边价格,其他两个素菜,这边茄子8块,番茄蛋6块
用户59xxx69
用户59xxx69 6
2026-04-29 15:48
八十不贵 菜量太少 给我一个人就能吃个七七八八 多加两个西红柿一个鸡蛋 再加两个土豆 用不了几块钱 菜量直接翻倍
10013438
10013438 6
2026-05-28 21:42
说贵到不贵,因为包含采购 加工 运转。说值到也不值,因为从性价比上这不适合普通水平消费,你真想省钱还想吃好的,只有点外卖了
就叫铁锤吧
就叫铁锤吧 5
2026-03-07 19:45
贵也不贵
用户94xxx15
用户94xxx15 5
2026-05-12 23:34
不贵性价比也好高,但我觉得看着不太好吃呐,那个鱼估计也是刺很多的鱼,怎么做也不好吃
半涉浊流半涉清
半涉浊流半涉清 4
2026-04-28 15:05
常州的话只能说不便宜,不至于说很贵,有可能是不好吃[滑稽笑]
肠断欲栖鸦
肠断欲栖鸦 4
2026-04-29 13:27
今天中午点一份外卖,一点肉末,几个菜叶,外加一勺左右的黄豆,十七块

吾王AND炮姐 回复 05-25 11:14
[捂脸哭]外卖的话平台抽的多,我感觉很多店家网上会挂的贵几块钱,量也会缩水,我感觉一部分原因是吸血,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卷出来的锅,前期占的便宜后面都要吐出来。

momo
momo 4
2026-05-30 20:59
这看怎么说,我点上门做饭,3个小时人工费将近200,菜要自己买,一般也就四五个菜,包括收拾厨房餐厅。性价比低但全程在眼前图个干净,送菜上门这种我看不见的,同样价格哪怕包了菜钱我也会觉得不值。
金属狂潮
金属狂潮 4
2026-06-03 17:43
这么小的鱼算10块吧,要是常买摊贩可能会送你,主要太小了没人要。土豆一个 ,猪肉不到100g,一个番茄一个蛋。成本都不超过15元。烧这3个菜的天然气能有5毛钱?那就算成本15元,毛利润65,评价是不如去店里吃,店里没这么黑
戚薇漫不过海
戚薇漫不过海 4
2026-06-04 14:44
我就看了看 下面吵架的 基本都是值不值 只有几个能理解的出来的 总之啥都想便宜 不可能 要么全程自己动手 要么花钱不是很离谱的情况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6-04-27 17:11
不一定是贵,可能只是家庭负担不起。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3
2026-04-29 13:48
这点菜成本有40吗?自己人工算40?又赚菜价又赚人工费?

鱼鱼鱼yuyuyu 回复 05-12 23:24
别人不知道,我这四线小县城,找钟点工就单做一顿饭,差不多两小时,低于1500一个月的都难招人。

鱼鱼鱼yuyuyu 回复 05-12 23:15
请阿姨只做一顿饭一个月要1500,菜钱另外算的。人工不要钱?直接吃外卖和饭店量大管饱就行了,来这种私人菜馆还又想便宜又想味道好又想不用人工费,可别想了。

鱼鱼鱼yuyuyu
鱼鱼鱼yuyuyu 3
2026-05-12 22:58
上门做菜不是菜钱和人工费分开给的吗?哪有放一起算的,你要好食材原料价都不低,人工费按照手艺、菜式难易程度提前定好。这种就得都提前说好,愿意订就订,不愿意订就拉倒。

鱼鱼鱼yuyuyu 回复 05-12 23:07
哦,这种跟小炒饭店其实差不多,那只能就这菜量,性价比一般

只要精神不滑坡赢得总比输的多
只要精神不滑坡赢得总比输的多 3
2026-05-19 13:24
价格合适就是卖相不怎么好
TMD
TMD 2
2026-04-28 18:51
照片里看的话这个量,感觉量挺少的…可能确实不太值吧。
用户20xxx68
用户20xxx68 2
2026-04-28 14:30
你这分量80??还有这卖相,真不值。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2
2026-04-28 19:43
感觉刀功不行
骑猫的鱼。
骑猫的鱼。 2
2026-04-28 22:08
不贵 换个看着高档的餐盒
杨柳春风又一天
杨柳春风又一天 2
2026-04-29 17:57
价格还行吧 毕竟有两条鱼
用户51xxx86
用户51xxx86 2
2026-04-30 07:11
和外卖比不值,但定做值
芭芭拉
芭芭拉 2
2026-05-18 14:45
这量加卖相,再加菜品,20-30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2
2026-05-22 08:54
贵,但这不是你的问题
三羊不开泰-
三羊不开泰- 2
2026-05-22 21:33
80块钱不贵,但是卖相这么差就不值了[打脸]
dl_bullet
dl_bullet 2
2026-05-25 19:49
别用土鸡蛋了,有人认,有的不[静静吃瓜]。
9821782
9821782 2
2026-05-29 03:11
分量太少了,说实话看相不也咋滴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2
2026-06-01 12:52
是不是三个菜不吉利
sesina2008
sesina2008 2
2026-06-02 10:08
你这是私人厨房定制款,肯定比饭店贵啊!
醉意七分
醉意七分 1
2026-04-29 19:34
连人工40到50吧
老柒
老柒 1
2026-04-30 00:20
既然收80你分量至少做大点嘛,成本多不了几个钱至少看起来划算,
photinia
photinia 1
2026-05-01 20:47
量小点
鱼鱼鱼yuyuyu
鱼鱼鱼yuyuyu 1
2026-05-12 23:26
其实估计就是觉得手艺一般,别人觉得你手艺不值这个价。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1
2026-05-23 13:59
黑心,刚开始就这么黑这以后怎么办
朝阳大叔
朝阳大叔 1
2026-05-29 08:45
鱼成本12 土豆肉成本5 番茄蛋成本5 利润翻倍44 收50合理
活着VIVA
活着VIVA 1
2026-06-04 10:02
要么点外卖,要么自己做,找人上门做,有什么大病
用户14xxx80
用户14xxx80 1
2026-06-03 12:14
你自己买菜你自己不清楚价格吗,还问。但凡你利润控制在百分之50以下,都不至于再不找你订
网友
网友
2026-04-30 21:48
自己看吧,这家我点过口味还行,量很大,还送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