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不码字,专职溜娃! 有网友说,码字本来是可有可无的事情。 这个世界原本没有码

今天不码字,专职溜娃!
有网友说,码字本来是可有可无的事情。
这个世界原本没有码字的人,
只是慢慢码字人变多了,
路才显得拥挤!
今天不码字,专职溜娃!
码字其实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因为他需要持续的思考,
不停的找选题。
还要为没流量而焦虑。
有的朋友坚持码字一两月就放弃了。
而笔者认为码字就像武术一样,
以无法为有法,是为武术最高境界!
想码就码,不想买就溜娃!
顺势而为才是码字的最高境界,你觉得呢?

码字写作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