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212 2026-05-05 22:28 那时候的人从小爬大树、爬高墙、爬大山、游水库和野河等,敢徒手抓毒蛇的也有,胆子大性子野。现在的都缺乏这些技能! adssgfdg 回复 05-06 00:06 现在不少人杀鸡都不会 约aiq定 回复 adssgfdg 05-06 07:14 我就不会,也不敢……
用户34xxx75 102 2026-05-05 21:43 只能说现在的人胆子太小 用户10xxx60 回复 05-06 21:12 那是当年道士闭关修行的地方,不是上下山必走的路! charles卫 回复 05-07 07:18 以前孩子多,一放养,二死一个还有好多备份,没那么上心,而且社会集体意思强,反倒让个体发展有了自由的空间,不现在独生的多,就怕出事
风中细雨 56 2026-05-05 13:14 当年我就是这样玩的,好处是玩的人较少,没人跟你挤。 美图集 回复 05-05 22:42 不是没人挤,是没人把你往下推 木木夕木目心 回复 05-06 08:42 是没人敢在上面挤
朱雀 47 2026-05-06 18:03 以前去过,不看下边啥事没有,脚滑了一下看了下边,然后两腿打摆子浑身无力,大家的帮助好歹算是安全下来了,那以后凡事都变小心了 朱雀 回复 昊昊 05-09 18:35 能下来就不错了,下来以后过程啥都不知道了,哪有你说的观察 昊昊 回复 05-09 12:34 那下坡呢?不看下面吗?[滑稽笑][滑稽笑]
隔壁老王 33 2026-05-05 22:21 我证明三十年前是这样的,我跟我姐厂里工会去我第一个冲上去,结果下来第二天腿软流鼻血[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60 回复 05-06 21:14 上华山可以不走这条路,这条路是死路,进去是道士闭关修行的地方,故意修的这么险,就是为了不让闲杂人等进去。 用户10xxx61 回复 用户10xxx60 05-08 00:12 自古华山一条路
禁欲不禁色2年 29 2026-05-06 07:00 笑话!30年前80后上学要家长接送?天天微信辅导作业? 用户16xxx61 回复 05-10 16:17 70后上幼儿园都是自己和小伙伴结伴自己走去,家长要地里干活,没人管你。
种花家人 27 2026-05-07 15:38 小时候同村的蹲在五六米高的树枝上拉粑粑,然后掉下来摔了一身粑粑,现在有几个人敢,别说50.60的人,70.80小时候就没几个安分的主[抠鼻][抠鼻][抠鼻] 2446006 回复 05-09 23:05 不是祖宗保佑,小时候不知会死几回了。 人生若紫如初见 回复 06-25 03:48 90我也干过同样的在树上拉粑粑不过没摔这么高的树过,一米多果树断了摔过,更高的果树一般爬上去用竹子去摘一个用网接着
旁观者 21 2026-05-07 04:23 不管是过去,现在或是未来,总会有人喜欢玩刺激玩心跳!不出事就是有勇气,出事了就是自作死! 自由的风 回复 05-09 19:06 现在出事了景点要赔钱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卖电脑的老王 20 2026-05-06 07:11 这是长空栈道,虽然绑着安全带没有危险,但是确实很吓人😟、 好心情 回复 05-08 05:28 照片那时候没有安全绳 海天 回复 06-15 14:54 照片是真的,那时候我爬也没有安全绳
斷點 15 2026-05-07 01:48 我读学前班的时候就会爬学校的梧桐树,一点都不带怕的,坐在高高的树杈上风吹的荡来荡去,小时候没啥玩的都是爬爬树,房子附近的树干都被我们蹭的干干净净的 用户15xxx12 回复 05-07 11:26 梧桐树?坐高树叉上荡?你能活着真是运气好?
hangjian2178 13 2026-05-07 08:25 我们这有一个绵山,以前爬最后一段叫铁锁岭,一长段铁锁,没有任何防护,徒手爬。当年就到这我没敢爬。一个班去的,男生有一半爬了。虽然没人出事,可总觉得后怕。
只为博你嫣然一顾 6 2026-05-07 05:30 一个是老公一个是老王吗? 用户69xxx28 回复 06-21 01:40 根本不是同一个人,第一张图是两个男的,第二张图条纹衫是女的,那时候流行这种服装:海军服,男女却有人穿
用户10xxx10 4 2026-05-09 09:04 05年11月份去的,栈道处没有一人,也没有安全绳之类的东西,我向前走了不到十米,不敢了回了头。恐高!小时候敢在房顶上跑,30岁就开始恐高,单位的行车驾驶室都不敢去。旅游坐览车也怕,不看外面。
离泽 3 2026-05-10 10:14 这里应该是长空栈道,不是爬华山的必经之路,现在是单独购票体验的。前两年暑假我带儿子去的时候见排了好长的队,好奇在旁边山上看了一下,瞬间腿软清醒,退避三舍[捂脸哭]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