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什么是美国人说的自由

什么是美国人说的自由

评论列表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231
2026-05-15 00:29
美国有钱可以为所欲为,这边不行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回复 大小禾 06-18 08:52
一个能用钱砸出新法案的国家,这算个事儿?爱泼斯坦都没了

大小禾 回复 06-17 23:31
萝莉岛

特有谱
特有谱 227
2026-05-27 10:28
因为美国富豪其实也是另一种形式的抢劫犯。只是不需要亲自持凶抢劫而已。他们是更高级的劫匪。社会治安好了,更安全了,美国富豪抢谁去?以劫掠为生存法则的美国富豪,怎么可能喜欢中国。所以他们更加关注的是自由度。指的是为非作歹的自由度。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17 23:43
胡言乱语地高谈阔论一番。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17 23:50
抢了谁?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98
2026-06-05 17:42
就不说吸毒这种小事了,这帮美国富人要上萝莉岛还要吃人,怎么能来中国?

等峰,为卿,造极 回复 仙袂一再飘举 06-18 00:06
你怎么不问谁告诉你美国吸毒了?[并不简单]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17 23:44
谁告诉你,美国富人上萝莉岛吃人的?

周威力
周威力 66
2026-06-17 13:48
那些富豪一句话,专业厨师上门做饭,出个门百名警卫保护,所以谈什么安全对他没吸引力,他们只对践踏别人的安全感兴趣!
哈哈哈
哈哈哈 64
2026-06-17 22:21
爱博斯坦案萝莉岛事件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人受到质询,别说抓了,连质询都没有[抠鼻]

哈哈哈 回复 仙袂一再飘举 06-18 00:36
你不会不知道这个证据就是美国FBI自己爆出来的吧?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17 23:49
如果没有质询,说明没有找到犯罪事实的证据。如果你掌握证据,可以向美国政府举报。

用户86xxx61
用户86xxx61 57
2026-05-27 10:07

姫凌族长 回复 06-18 00:31
正解!

逆戟
逆戟 45
2026-06-06 09:52
中国不让吃人!

逆戟 回复 仙袂一再飘举 06-18 02:17
你不知道?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17 23:44
那里可以吃人?

用户68xxx20
用户68xxx20 45
2026-06-17 20:57
胡扯八道,美国富豪压根不会担心安全问题,那边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来办不到和搞不来的,哪怕突然想吃个人,那都是小意思。而且富人居住区和活动区域和其他的地方是两个世界。

空气沙 回复 06-18 18:09
是的,美国要的是为所欲为的自由

风风
风风 28
2026-06-17 19:29
他们要的是有钱可以买命的自由。
『夜※之☆澜』
『夜※之☆澜』 24
2026-06-17 22:00
美国所谓的自由是只要交了保释金,一切罪行都可以无视,直接就出狱,虽然头上还挂着罪名,但是只要不再犯事就不管你的,强奸,吃人,无论何种罪过,除非你没钱了,不然你蹲不了局子
二八
二八 22
2026-06-17 19:20
当年有人信了,航空公司同时断贷追债,各种妖魔鬼怪上门,直接变成负资产,然后被法拍1块钱,更有趣的是负债累累的航空公司被1元买走后,当初断贷的银行也同意继续贷款,妖魔鬼怪也不上门了,真当有钱人是因为足够傻才有钱吗?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回复 06-17 20:11
但他确实欠贷了啊,就像王健林,当年从中国的银行大量贷款去外国跟国企捣乱,国内的银行断贷很正常吧!!要不然,老王就把资产转出去外国,货款让中国人民接盘了[doge][doge][doge]

灿言 回复 06-17 21:38
极有道理!如果你们那边没有许大皮带,我简直要把你的评论裱起来挂墙上了!

西城…
西城… 20
2026-06-17 14:54
美国有钱人能为所欲为,中国一不小心就得唱铁窗泪。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19
2026-06-17 21:22
美国有个红鞋子俱乐部,可以了解一下
狄衍
狄衍 19
2026-06-16 19:24
人家富豪要的自由是萝莉岛那种
路人
路人 17
2026-06-18 08:39
外国的自由度是用钱买,国内很多制度限制了有钱人的为所欲为,所以那些个富豪不会想来。对于普通人来说,国内反而更友好,那些个吹嘘国外自由的人他没认识到自己就是个普通人,还以为脑子里想什么就会有什么[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周磊 回复 仙袂一再飘举 06-18 23:47
人人平等就限制了富豪为所欲为,中国没有保释制度就是最好的制度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18 16:00
国内什么制度限制了有钱人的为所欲为?中国法律是人人平等的,不管男女老幼,贫穷富裕,请不要胡言乱语抵毁中国法律!

圣骑士 命硬
圣骑士 命硬 16
2026-06-17 09:19
就是在市场交易的范畴内能将人格最大限度的物化,使之具有商品属性。
12345上山打老虎
12345上山打老虎 14
2026-06-18 00:55
本质是美国上限高中国下限高,普通人在意安全,觉得中国好。有钱人在意的是无法无天的自由,美国真能给你这个自由[并不简单]

用户10xxx02 回复 06-20 14:27
是的,有钱润出去,没钱躺平享受,有能耐的多干点,没关系没门路的别折腾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12
2026-06-17 23:40
全世界想为所欲为的有钱人怎么可能会喜欢中国?来赚钱他们乐意,但住在中国是不可能的。在美国不香吗?没事还能吸点大麻,生气了就花钱雇人杀人。暴露也不怕,还有顶级律师团队保驾护航,这多爽啊[哭着笑]

熊光仪 回复 06-21 08:42
马斯克他妈就住在上海了。

2214610
2214610 11
2026-06-18 19:20
真的安全?那为什么车站高铁火车都要安检??衣院发院都要安检???真的安全吗

秋某 回复 06-20 07:36
是啊,就是因为安检才安全,美国倒是查的不严,年年有劫机的哈哈哈

周磊 回复 06-18 23:48
安检是为了安全,反正中国没听说过汽车炸弹

论语
论语 10
2026-06-15 18:40
没有黄赌毒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17 23:51
那里没有黄赌毒?哈哈哈

论语 回复 仙袂一再飘举 06-18 06:58
那里确实没有

嗨嗨的迷子
嗨嗨的迷子 8
2026-06-18 05:09
美国有钱人过得滋润。每年给政党,警察局,某些组织捐钱,他们会提供非常多的便利。如果犯罪的话,有可能进行交易免罪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7
2026-06-18 06:24
虽然说美国有富人区相对安全,但我突然想到,特朗普被一枪打烂了耳朵[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91xxx48
用户91xxx48 6
2026-06-17 22:27
富豪们要的是自己随性犯罪而不受罚的自由。可惜太多的普通民众以为自己也能拥有这样的自由。天天说自己的国家是自由民主。可惜全是假象,这些都是属于富豪的。
汝哥我的哥
汝哥我的哥 6
2026-06-21 10:50
美国有钱人是自由,但穷人比中国限制多了,家里不能晒衣服,院子里不能种菜,雨水都不能收集,干啥都不行[抠鼻]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5
2026-06-18 06:23
你说的安全是对普通人,美国富豪住的富人区,警察重点关注,和普通人隔绝,流浪汉都被驱逐,不存在安全问题。
玖晟珠宝
玖晟珠宝 5
2026-06-18 22:17
你撸的是猪肉串羊肉串,人家撸的是人肉串。。。。能一样么?人家巴巴跑过来吃你这个?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4
2026-06-21 08:34
美国人只要有钱可以合法合规的买块地挖个地堡。中国绝无可能。
飞羽
飞羽 4
2026-06-18 10:26
有钱人在美国不安全吗?美国已经从物理层面把穷人和有钱人分开了。有钱人的社区穷人连进都进不去。之前网上看到一个美国富二代接受采访,说她都不知道沃尔玛是什么,她从没去过沃尔玛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4
2026-06-19 15:48
美式自由:不限制钞能力
用户12xxx07
用户12xxx07 4
2026-06-21 11:01
富豪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不交税
辉煌人
辉煌人 4
2026-06-21 11:35
美国富豪需要的可以当街开枪的自由,他们安保措施已经足够安全了。
摇摇摆摆
摇摇摆摆 3
2026-06-20 09:55
富人要特权,安全的话有钱请十来个保镖就行了
祥的
祥的 3
2026-06-17 23:52
在中国,不管你再有钱也得按规矩来
唉唉唉是我啊
唉唉唉是我啊 3
2026-06-18 08:58
在中国。吃人会被打死
miss
miss 3
2026-06-18 04:04
有钱人在中国生活是100分在美国就是150分 但没钱 在美国就只有30分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18 16:01
那没钱在中国是200分啊?

miss 回复 仙袂一再飘举 06-18 18:14
没钱至少不会饿死

道友我有万魂幡
道友我有万魂幡 3
2026-06-17 19:06
人家需要的是地狱位面领主的自由[滑稽笑]
OZISKY
OZISKY 3
2026-06-18 10:00
你一个社会底层有什么可抢的

紫月血夜 回复 06-18 10:49
劳动力价值

熊光仪 回复 06-21 08:43
健康的高达也能换钱。

米粒
米粒 3
2026-06-17 22:30
高知人群要的是哪里有更多漏洞赚钱,至于安全?那是钱多少的问题。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6-06-17 18:54
有钱人没有安全问题
故事
故事 3
2026-06-21 09:13
因为在中国,资本家说了不算
千人斩拔刀齐
千人斩拔刀齐 3
2026-06-21 12:35
中国不允许持枪 吸毒 宗教活人献祭 吃人肉
星瑞
星瑞 2
2026-06-18 09:48
富人区不会被抢的,撸串也不用出去,有保姆处理好的,阶级分明地方,大量耗材可用,比烤串还便宜,有机肉烤串可贵的。
迎风沙
迎风沙 2
2026-06-18 09:40
不怕被抢是他们要的吗?他们就是想抢别人啊
1235987
1235987 2
2026-06-18 16:49
是啊富豪为所欲为的地方就是自由度高,不过那是对富豪而言。
一个人的恋爱
一个人的恋爱 2
2026-06-18 11:38
他们聊的是自己犯法没人管的自由
顺颂时祺
顺颂时祺 2
2026-06-18 19:59
安全自由和为所欲为是两码事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6-06-18 14:17
你猜东哥和马哥,他们俩为啥跑了?
喜杨杨
喜杨杨 2
2026-06-18 19:38
安全那只是针对普通人的,富豪需要的是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地方
用户86xxx61
用户86xxx61 2
2026-06-18 01:31
国内不能穿红鞋子,也没高达吃
家国天下之志一屋蔽之
家国天下之志一屋蔽之 2
2026-06-20 20:26
人家要的是有钱能为所欲为的自由
特立独行的猪
特立独行的猪 2
2026-06-18 09:17
犯罪的自由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2
2026-06-18 00:22
足够有钱了 安全更是你的优势,你有钱请保镖,别人不能,谁更安全
十年后的陌生人
十年后的陌生人 2
2026-06-19 22:31
自由度高=方便抢钱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2
2026-06-18 14:02
理论上,美国的富人是国家的主宰者,其他的不用多讲了吧。
夜夜笙歌
夜夜笙歌 2
2026-06-21 18:48
到了中国得交税
xyzspp
xyzspp 2
2026-06-21 17:14
富豪嘛,当然去有钱可以为所欲为的地方
10年UC老网友
10年UC老网友 2
2026-06-21 15:57
他们要的自由是可以凌驾于法律和其他人之上,更直白点说,可以现编法律来保护自己
America first beauty
America first beauty 2
2026-06-20 15:16
每年全美失踪人口60万以上,很多地区的地窖里就养着人
菜田
菜田 2
2026-06-20 08:33
人只能认知自己见过的东西,人家要的是自由:黄赌毒随心的自由。来中国干啥?为啥好多up主回去不怎么再来了,因为不能抽叶子
邓俊
邓俊 2
2026-06-21 14:16
你可以反过来问!
无畏
无畏 2
2026-06-18 00:35
要不是前两天马斯克和老黄这帮人刚来中国逛了一圈我就信了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2
2026-06-17 21:30
税,美国富豪资产出国,你猜猜国税局要拿多少,你以为在美国有资产的普通富豪想转移资产逃的过国税局……连皮带骨都给你吃干净………

投石于梦丶涟漪不起 回复 06-18 01:46
醒醒 罗斯福都死多少年了 irs早就是只能收穷人的税的玩意了 还想收老爷的税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还是不是罗斯福那时候的国税局。

用户16xxx39 回复 投石于梦丶涟漪不起 06-18 07:23
呵呵,家里没出过上议院老爷,没有被大家族抬旗,本身不是真正的地头蛇只有钱的富豪,国税局不随便整……,说的就是全球转移资产到美国的外国富豪……。还有如果美国富豪不怕信托基金和慈善基金在美国就不会有这种产业规模了~~

月寒凌霜
月寒凌霜 2
2026-06-20 07:35
人家的自由是可以在萝莉岛吃人的那种
渔夫大大
渔夫大大 2
2026-06-20 14:45
美国富豪不需要担心安全,有钱人社区可以雇佣很多警察保安保证安全,美国不安全的是穷人区
睡懒觉的猫
睡懒觉的猫 1
2026-06-18 09:39
马云王健林张一鸣默默的点了个赞👍🏻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1
2026-06-20 11:15
他们所说的自由,是黄赌毒与杀戳
咸吃萝卜淡操心
咸吃萝卜淡操心 1
2026-06-18 10:23
美国弃籍税查一下,要砍一半
ioio
ioio 1
2026-06-19 01:53
人身安全了,财富就没那么安全咯
用户13xxx10
用户13xxx10 1
2026-06-18 11:45
中国不能持枪打人猎着玩
游游哥
游游哥 1
2026-06-18 04:50
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
晓风微凉
晓风微凉 1
2026-06-18 12:32
我准你来了吗?
神烦鬼厌
神烦鬼厌 1
2026-06-18 07:44
它们说的自由是不拿人当人那种自由
幽忧子5566
幽忧子5566 1
2026-06-18 11:31
有一说一,虽然这边晚上随便出去撸串,但是民营企业家不敢到处宣传有多少资产,赚到钱了,就跑了

天生神力行不行 回复 06-19 14:02
美国是精英法律,只要你有钱,吃人都可以,对于大富豪绝对是天堂;我们国家是人民法律,一切都为了人民。所以别说我现实,如果我有一百亿,我肯定去美国;但我只是个普通人,去了只能给人家当菜,所以我会安心留在祖国,祖国的法律对普通人才是最友好的。

用户72xxx75
用户72xxx75 1
2026-06-20 05:19
绝对的悖论,自由也需要边界,按照文章所说,两个富豪各自的自由,侵犯了对方的利益,怎么处理呢?要么是中世纪城邦,各自地盘下最大,不然就是干死对方。照此推理,中国有钱人去美国,怎么生存,懂得都懂,骑士阶级,可能还没有实地分封,那么财富怎么增值呢?三代而亡就差不多了,看过西方骑士小说的就明白,除非实地分封,再加联姻,一般的骑士家族不会太长久,除非再上一阶,封爵
粘锅咸鱼
粘锅咸鱼 1
2026-06-20 23:56
在美国,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你有钱买个大农场,养百十号人带枪带炮的私人军队,根本不算事。 美国富豪吃饱了撑的上中国来啊,至于美国不安全,那是对普通人来说的,对富豪来说他们才是最大的不安全因素
四川小罗
四川小罗 1
2026-06-21 16:08
我看视频,警车晚上去富人区都是禁止鸣警笛的,因为打扰到人家,富人在美国过的是另一种生活
龙山小霸王
龙山小霸王 1
2026-06-20 20:36
他们不能自由地黄赌毒,当然不来了,你看看那些被朝阳区群众揭发的明星吸毒,难道真的是朝阳区群众吗[滑稽笑][滑稽笑]
萱草卓蓠
萱草卓蓠 1
2026-06-18 13:32
所谓的美国不安全只是针对穷人,富人区的安保你听都没听过。
用户71xxx53
用户71xxx53
2026-06-18 10:09
资本主义国家当然更适合资产阶级,至于普通人嘛[滑稽笑]
用户16xxx22
用户16xxx22
2026-06-18 12:07
哪儿自由度高?意思就是可以疯狂盘剥,可以肆无忌惮的享乐,比如萝莉岛
亲亲宝贝
亲亲宝贝
2026-06-18 10:11
这里有个杠精,,全世界都知道萝莉岛吃人,就他还要证据,你谁啊要给你证据

亲亲宝贝 回复 仙袂一再飘举 06-20 13:04
你谁啊要拿证据给你,你特么你谁啊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18 16:05
没人复你,我复你:是因为没有人能够拿得出萝莉岛吃人的证据,你自己拿不出,就不要自作聪明了。哈哈哈,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