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infj日记*在广州的雨季:一个人生活着.

雨后的广州变得好清晰
明黄色的出租车、淡紫色的绣球、嫩绿的新芽…

一个人撑着伞散步在五月的雨季:
去老式阁楼的cafe里和小猫作伴,喝一杯热茶,翻看了几页《动物庄园》
/
走进书店里又看了一遍《我的阿勒泰》,紧巴巴的心又被彩虹布拉克的人和事抚平
/
下班后一个人去喜欢的饭店一人食,吃着热乎的饭菜,慢慢恢复能量

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