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端午找高富雷嘎眼袋

我这个眼袋算是从小就跟着的,最近端午刚好有假期,准备去把这个伴随我20多年的根瘤给去掉了,每次素颜或者淡妆出门都会被别人说没睡好,所以现在化妆都要涂厚一点,但是我个人又比较怕麻烦,更喜欢淡妆出门一些,所以想把眼袋去了
之前面了两次高富雷,本来打算五一去的,结果有事没去成,就改成端午了,端午当天还没约到,太多人找他了
期待一波效果,他嘎的还从没复发过,还是三甲,比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