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体验跟屎一样的bug堆积如山都不修一个需要验证的免费wifi 我不想自动加入把auto-join auto-login关掉没有用下次遇到还是会自动加入手机好好的突然就没网了非得把这个wifi直接forget掉才行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这么傲慢
iphone用户体验跟屎一样的bug堆积如山都不修一个需要验证的免费wifi 我不想自动加入把auto-join auto-login关掉没有用下次遇到还是会自动加入手机好好的突然就没网了非得把这个wifi直接forget掉才行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这么傲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