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高温真的好吓人晒坏了我的包的边油 电池封边相机现在也坏掉了 按下快门之后合不上

高温真的好吓人晒坏了我的包的边油 电池封边相机现在也坏掉了 按下快门之后合不上 过很久之后才出现一张严重过曝的照片然后严肃批评一下iPhone 对着蜘蛛网拍半天(p3)只能对焦到后面的铁丝网 急得我团团转但没有任何办法 苹果不支持手动对焦请问你这个人像模式还有什么用 拍人丑 拍小物特写拍不到 只能拍拍食物😅 香港·蒲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