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马刺 福克斯下去,尼刺立马活了,理论上这种防守绝对弱环,进攻不灵,果断dnp比

马刺

福克斯下去,尼刺立马活了,

理论上这种防守绝对弱环,进攻不灵,果断dnp比较好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1
2026-06-16 05:19
福克斯的场上表现是否收到既定的效果,那不是教练能左右的,得按照老板大至意向去用队内头牌,这样万一輸了,才可以交差,那么关键的比赛,你作为教练私自压住老板签下的头牌不用,系列赛失利了,你在队内还有得捞吗?诚然,系列赛打了5场,对福克斯的使用,整个管理层团队是支持米奇对福克斯的正常使用的,目的是什么?就是拿总决赛的舞台去验证这个5000万先生的球星成色啊,事实怎么样?大家看到了,福克斯他本人应该无话可说了,已经给你提供了足够的机会,没办法,也已经验证你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后续去留由老板和管理层去决定了!这是老板花钱签的头牌,不是米奇有那个能力去左右的,签了,又给了你足够的发挥空间,作为队员你证明不了自己的价值,秋后算账那是迟早的事,只不过老板被坑死那是逃不掉了![静静吃瓜]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1
2026-06-04 07:01
篮球课堂——“没有皮蓬,乔丹过不了首轮”——(1)请问各位特殊生物——“没皮蓬,乔丹过不了首轮”,究竟是说乔丹的个人能力不行,还是他的带队能力不行?给个确切说法!——(3)新秀一年级,无明星队友,将球队胜场提升11场、带进季后赛,算不算“有带队能力”?——要不我们拿阿摊的一年级来比一下——(4)新秀二年级,无明星队友、重伤缺席64场(球队21胜43负),参赛18场(9胜9负),带队杀入季后赛,算不算“有带队能力”?——要不我们拿阿摊的二年级来比一下——(5)新秀第三年,将球队胜场提升10场,带进季后赛,算不算“有带队能力”?——给个“有带队能力”的标准?——然后我们来掰扯一下阿摊的四次钓鱼、三个首轮、四个绅士光头、四个光头——(6)新秀第三年,以48.2%的命中率、85.7%的罚球命中率,拿下得分王(37.1分);MVP第二,dpoy第八,扣篮王,全明星票王,算不算新秀球员的顶峰?——要不要拿阿摊的第三年来比一下?——(7)奇才复出,带着肋骨骨折,打满82场,将此前19胜63负的烂队,带到37胜45负,算不算“有带队能力”?——给个答案!然后我们拿2019年湖人的阿摊来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