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时想戴耳机听点放松音乐 结果发现耳机盒灯不亮 开开合合摆弄半天就不亮 直奔人工客服
我:上午还听呢 提示耳机还有80%的电量 为啥就不亮了?(与此同时我开始思考如果坏了我是买头戴耳罩呢还是继续买蓝牙耳机 或者买个带线的试试?什么牌子好呢?)
客服: 您插上充电线试试?
十秒钟后
我: 嗯 它好了 灯亮了 原来只是盒子没电了。。谢谢。。。。
原来那种弱智问题傻叉用户就是我自己了
午休时想戴耳机听点放松音乐 结果发现耳机盒灯不亮 开开合合摆弄半天就不亮 直奔人工客服
我:上午还听呢 提示耳机还有80%的电量 为啥就不亮了?(与此同时我开始思考如果坏了我是买头戴耳罩呢还是继续买蓝牙耳机 或者买个带线的试试?什么牌子好呢?)
客服: 您插上充电线试试?
十秒钟后
我: 嗯 它好了 灯亮了 原来只是盒子没电了。。谢谢。。。。
原来那种弱智问题傻叉用户就是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