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好吓人啊我有时候也腹泻,总觉得没什么,过两天就好了以前看科普,说建议35岁之后两

好吓人啊我有时候也腹泻,总觉得没什么,过两天就好了

以前看科普,说建议35岁之后两年做一次肠胃镜我因为害怕一直拖着没去做前段时间队友做胃镜,让我也约一个我还是拒绝了

看来必须要提上日程了这个暑假安排上无痛肠胃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