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人也能这么狠?
什么是"反向垃圾话"?Reverse Trash Talk(反向极话)表面是"狠话,质在夸人。所以你得像在说垃圾话一样,但实际上一句坏话都不能说。瞄准发射。
·Like you sitting there in the first row,就像你坐在第一排。
·with your legs crossed and your vest on,翘着腿穿着牛仔外套,太有气质了。
·Legs Crossed,形容坐姿的固定说法:翘眼,交叉双眼。
·You look focused,你看起来很专注。
·You Look+形唇问你看起来。
·like you're reall aying attention to what,像是认真在听我说话。
·I'm saying,这让我感觉超棒的。
·And it's making me feel great,这让我感觉超棒的。
·And you,sitting there in your suit,打着时尚的领带。
·If you even look at me the way you are,就连你用现在这种眼神看着我。
·I will smile from ear to ear for the rest of the evening,我整晚都会笑得合不拢嘴。
·Smile from ear to ear,是一个固定习语,表笑得很开心。
·That's good,太棒了。
·Good,好极了。
·Wanna give it a try?想试试吗?
·Do you want to give it a try?你打算怎么说John呢?
·Some reverse trash talk?来段反向垃圾话?
·This is the last stage in your training.my John Cena,is that it?朋友,这可是你训练的最后阶段了。
·John Cena.是你吗?
·With your blue eyes and your perfect hair,你那双蓝眼睛,还有那完美的发型。
·and your beautiful three-piece suit,还有你漂亮的三件套西装。
·your fashionable,expensive three-piece suit,你时髦,昂贵的三件套西装。
·you look amazing,John Cena,你看起来棒极了John Cena。
·For educational use only,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You are amazing,你太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