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哇,日本好先进,居然有这种黑科技

哇,日本好先进,居然有这种黑科技

评论列表

新森特木业朱
新森特木业朱 67
2026-06-06 09:53
我要不要告诉他塑料就是油做的[抠鼻][抠鼻][抠鼻]

你我皆凡人 回复 06-08 14:57
这么高级的机密不能说

淡淡
淡淡 60
2026-06-06 12:36
无氧热裂解,以前见过收废塑料的搞过,后面被取缔了,环保投入相当大。

力叔 回复 06-08 12:28
废轮胎也这么玩,利润更大,发现无证同行,往死里弄。😁

论语
论语 54
2026-06-06 12:36
这个在中国叫新六小,是环保部门严打的目标。
彭政朔
彭政朔 34
2026-06-08 01:41
好多年前就被严打光了啊,怎么到了日本就变成黑科技了。
Jenny
Jenny 23
2026-06-05 23:50
问题是能源哪里来?核电吗?

小小烈 回复 06-08 18:35
燃烧提供能源,有个纪录片加沙就是这样炼油的,烟大的一p,主持人问这样不污染环境吗,炼油小哥说污染的是以色列的环境…

ahladin 回复 小小烈 06-09 09:19
没办法,以色列控制这能源,只能这样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18
2026-06-08 09:29
以前我大学同学他们家就搞这个的,家族式作坊,后来因为环保问题被上面叫停了
AMX 13 90
AMX 13 90 14
2026-06-02 18:36
什么是新能源?以前煤制油,轮胎裂解油,也就为了汽油机可以多跑,现在直接发电了。

一风撼折千竿竹 回复 06-08 19:02
[静静吃瓜]

雨霁
雨霁 14
2026-06-07 15:10
鬼岛把想要了?
BOBO
BOBO 13
2026-06-09 10:41
裂解油,生产环境臭死了
山河水润
山河水润 13
2026-06-09 06:26
小作坊土法炼油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12
2026-06-07 09:31
在县城里淘汰的技术
你我皆凡人
你我皆凡人 10
2026-06-08 14:58
既然如此本子可以自己造石油,那还焦虑锤子
用户83xxx02
用户83xxx02 5
2026-06-09 07:40
这个成有点高,我有个技术可以水变油,有没有大佬有兴趣[滑稽笑]

Lucky幸運甜酱油 回复 06-12 18:48
我有兴趣,你做个好一些的PPT,我们一起去美国找投资[doge][doge]

嘿乄你好。 回复 Lucky幸運甜酱油 06-13 12:52
[doge]美国佬经历一轮快乐教育,成功率很高哦

硬核知识啦啦啦
硬核知识啦啦啦 5
2026-06-08 06:32
日本也有神棍。
ygnt
ygnt 3
2026-06-07 10:09
这算啥,我们能水变油!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2
2026-06-10 11:37
UP以后发帖最好先问问AI,技术是存在的,但是环保门槛很高。就这个桶,炼油是要付出代价的。
柠小梦儿
柠小梦儿 2
2026-06-10 12:23
你是串子还是认真的?
77
77 2
2026-06-10 08:21
老巴还能用轮胎炼油呢。
Totollin
Totollin 1
2026-06-10 07:53
直接挖沥青路炼油是不是更刑
帝蚂
帝蚂 1
2026-06-10 09:51
[微笑]如果日本人能吃这东西绝对是黑科技
今天大晴天
今天大晴天 1
2026-06-10 11:41
重污染
转角
转角 1
2026-06-10 11:14
做出来不难,关键是能不能符合使用需求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