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好久都没怎么听英文歌 觉得没好听的了 后来发现是我听错了年代 我得听70-80年

好久都没怎么听英文歌 觉得没好听的了 后来发现是我听错了年代 我得听70-80年代的 已经从达郎顺藤摸瓜找到了beach boys 耳朵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