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马刺G2又输了!为何要疯狂夹击布伦森呢?他们有这么多的外线防守球员单防就好了呀。

马刺G2又输了!为何要疯狂夹击布伦森呢?他们有这么多的外线防守球员单防就好了呀。你一夹击尼克斯的外线球员阿奴诺比、布里奇斯和沙美特可是优势的投手阿,不比雷霆的那帮伪投手啊,真是各个进呢!
马刺进攻端还不断被尼克斯收缩篮下的策略拿捏得死死的。因为马刺的外线三分球投的太差了,这样弄得文班亚马卓为难受,情绪极其上头低落!
而唐斯越打越亢奋,看着文班亚马就往死里去扛他,真是软糖变硬糖太香了。不自觉让人发出感叹一个人怎么会在短时间内变化这么大呀。
另外,为什么上半场砍米罗的战术为什么下半场就丝毫不用了呢?因这点是能完全奏效的呀,看不懂!
主场0:2落后的马刺这还能有戏吗?马刺球员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3
2026-06-06 21:01
这支尼克斯才最像14季的马刺,现在这支马刺天赋有但第一个季后赛明显还欠那么点火候(但那么年轻,又是第一次打季后赛甚至总决赛,包括教练米奇在内,已经非常可以,算奇迹了),这就是进攻端在双方僵持阶段没有一个能打关键球的硬解点,尼克斯的布伦森唐斯都更有那个能力,而马刺的斑马和三后卫还达不到那档次!休赛季后管理层应该要着手去解决问题了,最佳最便利的方案肯定是让新GDP再练级提档了!整体防守是没有问题的,基本可以和雷霆,尼克斯50/50扳手腕了,急需解决的是进攻端,在新GDP练级的同时,保险起见,看能不能用福克斯+KJ+巴恩斯+边角料去把雄鹿的字母交易过来,这样霸业基本可成![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