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G2又输了!为何要疯狂夹击布伦森呢?他们有这么多的外线防守球员单防就好了呀。你一夹击尼克斯的外线球员阿奴诺比、布里奇斯和沙美特可是优势的投手阿,不比雷霆的那帮伪投手啊,真是各个进呢!
马刺进攻端还不断被尼克斯收缩篮下的策略拿捏得死死的。因为马刺的外线三分球投的太差了,这样弄得文班亚马卓为难受,情绪极其上头低落!
而唐斯越打越亢奋,看着文班亚马就往死里去扛他,真是软糖变硬糖太香了。不自觉让人发出感叹一个人怎么会在短时间内变化这么大呀。
另外,为什么上半场砍米罗的战术为什么下半场就丝毫不用了呢?因这点是能完全奏效的呀,看不懂!
主场0:2落后的马刺这还能有戏吗?马刺球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