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完美主义总是能找到对自己不满的地方总是觉得这里那里是不是能做的更好一点达到之前的目标了就又会有新的不满意的地方这难道算是不够知足常乐不够自洽吗………但是在我的角度现在优秀又努力的人太多了我也不能跟差的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