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快到了,我开始想给老家的妈妈买什么东西,这也是我多年来常规的动作了。
在老家的时候,我会上门去送礼,现在在外面,我在网上为妈妈和哥哥买。
当然,不在节假日和娘家谁的生日时,我也会给娘家买东西。嗯,就是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看他们需要什么,我就买什么。
等到了节日和生日的时候,我再专门买另外的东西。现在,我在想,妈妈和哥哥需要什么呢?我买什么好呢?
突然又想,儿子结婚了,儿子儿媳会不会给我和他们爸爸在端午节的时候买点什么啊?
以前,我们从不想儿子给我们买东西,总觉得,只要儿子生活安稳,就可以了,总以为,我们不再固定给钱给儿子花,就是最好的了。
现在,儿子已结婚,我们为他买了新房和新车,老公说我们儿子比他周围人应该是感觉更好过一点的,因为他的同事们要么没房子,要么父母只帮忙出几十万首付。
我与老公为儿子买了他所在城市繁华地带的新房,儿子与儿媳只需操心他们自己日常的生活就可以了。
这样说,儿子儿媳是不是在一种更好的生活状态呢?
如今儿子的身份发生变化,他不光是我们的孩子,还是别人的老公,工资也都交由儿媳在管,他们会不会为我们买一点礼品呢?我不知道。
以前,我们从没和儿子说,让儿子为我们买什么。我们没想让儿子为我们买什么,实际上我们也不缺什么。缺的时候,我们自己就买了啊。
当然,儿子在参加工作前后,还是用他自己攒的钱,为我们买了几样较为贵重的东西。虽然我们坚决不让他买。
现在,在我惦记娘家的时候,在我想自己妈妈喜欢什么东西,我要给她买什么东西好的时候,我突然就想到了儿子。
儿子会不会也在想他的爸爸妈妈喜欢什么呢?他会为我们买点什么吗?
没和儿子说过,真的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