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好久没打开电脑了,今天晚上准备看个小森林,一打开电脑发现有一个角多了一个白色亮点,好像是压坏了。不知道会不会自己好,我好像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强迫症或者无疑是焦虑,只有是自己的东西出现了损失变得不完美了,我就会想要放弃它或者说丢弃它。很容易放弃又很倔,想做的事情会用蛮劲去完成事后很累,也会后悔,总之就是很矛盾,一点都不自洽。但是有一个优点就是只有睡好了,就都不是什么大事
不开心,好久没打开电脑了,今天晚上准备看个小森林,一打开电脑发现有一个角多了一个白色亮点,好像是压坏了。不知道会不会自己好,我好像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强迫症或者无疑是焦虑,只有是自己的东西出现了损失变得不完美了,我就会想要放弃它或者说丢弃它。很容易放弃又很倔,想做的事情会用蛮劲去完成事后很累,也会后悔,总之就是很矛盾,一点都不自洽。但是有一个优点就是只有睡好了,就都不是什么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