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说顺丰快递贵有贵的道理好吧 我们公司基本都寄的顺丰 没出过问题 然后某东上门自荐说他们便宜 寄了两次 第二次就忘记来取件了 我只想说还好不是客户要的投标资料😅昨天早上下的单 昨天晚上六点半给我打电话问我们下班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