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高嫁很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会觉得男方家有点看不起自己。
哪怕这个男方家里面面子上不说的那么直白,但是行为上还是能让女生感觉到他们看不上自己。
因为高嫁的典型特点,就是一个条件差的,找了一个条件好的,这个时候对于条件差的人来说,她是高嫁了,但是对于条件好的人来说,就是扶贫了。
大家换位思考一下。
自己辛辛苦苦把孩子养大,教育的那么优秀,不指望他能找个多好的对象,但起码得是个门当户对的,结果最后找的对象是那个样子,这个时候作为父母,心里面肯定是会有情绪的。
女生高嫁很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会觉得男方家有点看不起自己。 哪怕这个男方家里面面
阅读:3
点赞:0
猜你喜欢
我妈问我到底为什么恐婚!!!
2026-06-25
宁宁的笔记
和前妻办完离婚手续还没满半年,我就再婚了。如今的妻子长得很出挑,工作体面,挣钱也
2026-06-25
共创幸福家园
为什么现在很多男生都不攒彩礼了?
2026-06-25
白夜菌
这两个人谁更被人看不起?大哥35岁单身,一分钱不往异性身上搭,省下预算直接手撕
2026-06-16
大熊猫的心愿
聪明的女生就很知道怎么活得更漂亮
2026-06-26
柒柒每日分享
做一个会接话的女生真的很爽!!
2026-06-20
囤货种草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