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王在“真实社交”上再发新帖,老调重弹,称“伊朗军队一团糟,伊朗的海军和空军已经不复存在,他们已经被彻底击败。”然后又称“他们花了太长时间才谈出对他们有利的协议,现在他们将要付出代价。”
不知道有没有网友统计过,这是懂王第几次说伊朗海空军不复存在了。这话恐怕连他自己都不信,就更无法欺骗别人了。伊朗不签协议,把懂王急得直蹦。因为伊朗不签协议,懂王就无法从中东脱身,霍尔木兹海峡也不会开放。
伊朗通过多轮较量,已经把懂王的底儿摸得很透,就不着急和美国签协议,而且最近还提出了新条件,把加沙地带停火也纳入到美伊停火范围,懂王又气又恼,束手无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