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现金的人,现在才是机智的。
这年头,做重资产生意的都是傻子。
接下来会有很多电商老板破产,把前几年靠运气赚的钱,全都亏进去。
这几年我看了一些做电商、稍微有点体量的,都是建厂房、扩产房。我觉得有点傻。
现在这种形势,去投重资产生意都得死。
流量生意不会一直很好,它的规律就跟抛物线一样。
等到平台成熟的时候,流量费变贵,你的生意一定会下滑。
平台一旦成熟,商家就不会有大的利润。
等到那时候你就知道了,投厂房都是脑子进水。
拿着现金的人,现在才是机智的。
这年头,做重资产生意的都是傻子。
接下来会有很多电商老板破产,把前几年靠运气赚的钱,全都亏进去。
这几年我看了一些做电商、稍微有点体量的,都是建厂房、扩产房。我觉得有点傻。
现在这种形势,去投重资产生意都得死。
流量生意不会一直很好,它的规律就跟抛物线一样。
等到平台成熟的时候,流量费变贵,你的生意一定会下滑。
平台一旦成熟,商家就不会有大的利润。
等到那时候你就知道了,投厂房都是脑子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