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当警察不小心把对讲机弄丢时:一方有难八方添乱哈哈哈哈哈

当警察不小心把对讲机弄丢时:一方有难八方添乱哈哈哈哈哈

评论列表

AMX 13 90
AMX 13 90 44
2026-06-11 15:55
洞幺,洞幺,我是栋梁,国家栋梁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40
2026-06-12 09:33
在部队的时候,用单边带和个遇到的地方小姐姐撩闲。撩到最后,小姐姐说她是三分队(通讯纠察队)的。哥笑了,你是三分队的?哥是总参的。当时就是单纯,就没想想一个地方的是咋知道三分队的?不一会我们连长就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调总参的,他怎么不知道。险些挨处分,入党耽误一年。
坨坨龙
坨坨龙 32
2026-06-16 11:23
捡到警察的对讲机,最正确的方式是: 按下通话键,然后向在线上的其他警察报警。就说你捡到了一部警用对讲机。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在警用频道报警。绝对有排名。
jvyatrl
jvyatrl 30
2026-06-11 15:06
这算啥,还有个贴条机都忘了拿的[滑稽笑]

用户14xxx33 回复 06-12 14:11
那这不得找一排路边停车的挨个贴过去[哭笑不得]

0000
0000 26
2026-06-12 01:11
喂喂喂,秋雅在吗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24
2026-06-12 08:35
你们的同志被我绑架了,想要保他安全的话,拿你们的警花来换吧

用户42xxx32 回复 06-24 13:00
你们25的花结果了,让26届的花来换果。

氪佬
氪佬 6
2026-06-12 23:09
有内鬼停止交易
老东西爷爷我帮你拿
老东西爷爷我帮你拿 5
2026-06-13 12:44
1辆冲锋车,5个全装警员,整车装备,这样子值多少钱?

光彩盛年2002 回复 06-20 12:38
好家伙,你想干票大的啊

阿磊
阿磊 4
2026-06-12 20:41
这个要是丢了,事会很大。

桐谷深零 回复 06-13 16:40
事不大,但是丢人。批评是少不了但也不会上纲上线

阿磊 回复 桐谷深零 06-13 17:46
事不大?

大白菜
大白菜 4
2026-06-17 22:27
北斗定位的,拿了也没用
晨曦之中有我
晨曦之中有我 3
2026-06-12 10:44
喂,土豆土豆,我是地瓜,听到请回答
韭菜鸡蛋
韭菜鸡蛋 2
2026-06-12 18:29
一辆冲锋车,5个人,值多少钱?
禅迏城的书虫子
禅迏城的书虫子 2
2026-06-12 19:26
我是王成……
靚嘟汽车美容
靚嘟汽车美容 1
2026-06-11 20:23
洞两或洞拐,没听过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