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40岁也不好找对象了。
网上说男人40一枝花,现实里面男人40也不行了。
就像身边一个40岁的未婚,体制内副科小头目,年收入15万,颜值普通,身高174,父母无助力也没拖累,有套贷款房,没车。
就他这个条件,他想要找一个30岁以下,性格好,经济可以自给自足的女生,就很难。因为他比女生大了10岁以上,这个年龄差太大了,他想要找个经济自给自足的女生,就是女生不能花他的钱,要懂事,但问题是一个懂事的、性格好的20来岁女生,可以找到30岁左右的男人,根本不用找他的。
他找一个35岁左右这种大龄的问题不大,但是要找比他小10岁以上的,还要求对方性格好还不花钱,这就很难了。
他能单身到现在,也是因为一直搞不清自己的择偶条件,每次都是喜欢挑战高难度,20来岁的时候那会想要找领导的女儿或者体制内的美女,30来岁的时候降低要求要找20来岁有正式编的年轻女生,40岁了又降低要求了,但还是有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