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国人骨子里面也不是喜欢房子。 那是房价上涨了,国人才喜欢房子,房价不涨,国人也不

国人骨子里面也不是喜欢房子。
那是房价上涨了,国人才喜欢房子,房价不涨,国人也不喜欢房子。
房价上涨的时候,买房就是挣钱,有几个人不喜欢钱的?
房价一跌,买房就是亏钱,有几个人喜欢亏钱的?
每次只要房价一跌,国人买房的欲望就大幅度下降了,98年那一波金融风暴,上海的房价都能跌成1000来块一平,那会依旧是没啥人买房,08年的时候深圳房价闪崩,多少人跑到售楼部去闹退房,14年的时候上海房价又跌,还是一样有人去闹退房。
国人骨子里面喜欢的是挣钱,而不是房子。
只要能挣钱,这个骨子里面喜欢的东西可以是黄金,可以是股票,甚至是条狗,就像当年藏獒各种上涨的时候,多少人还不是一样在那炒。